close
 













法王噶瑪巴主持敏林金剛薩埵成就法會


 


地點:印度  德拉敦 


時間:2008年3月1~2日
報導:
Tashi Paljor
攝影:Tashi Paljor


 





三月一日,由法王噶瑪巴主持的一週大悲佛海紅觀音法會於今日進入圓滿日,也是寧瑪巴敏卓林澈清法王之圓寂第三週的最後一天。

下午,法王噶瑪巴於安放聖體的敏卓林大殿主持了一場敏林金剛薩埵成就法會,此儀軌是由第一世蔣貢仁波切羅卓泰耶所撰。所有敏卓林寺的僧眾也一起參與修法。

三月二日,法王噶瑪巴一早離開敏卓林寺,擴千仁波切、康卓仁波切及傑桑德千帕敦為法王一行人送行,直到Uttaranchal省的邊界。

法王在回程路上,參訪了位於Paonta Sahib西藏村的西藏中央學校。法王噶瑪巴表達了他對西藏傳統文化的關切,法王說到,對於藏人而言雖算是世界上的少數民族,但卻有著豐富的文化宗教瑰寶,這兩者之間顯然有些不均衡。法王勉勵學生們應盡最大的努力在保存西藏傳統文化和宗教,但也不要忽略了現代教育的學習。

法王噶瑪巴也加持了位於Paonta Sahib的巴當寺。法王車隊於下午五點多返抵上密院。

從三月五日起至十二日,法王噶瑪巴將出席參加尊者達賴喇嘛於達蘭沙拉教授的密集金剛課程。


 


 


 


 


(本文引自大寶法王噶瑪巴官方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ernSun 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