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DF]  敬請連結下列敏林堪千仁波切全球英文官網 ,

閱讀中文茉蘭千茉大會手冊 : . [PDF]

 ............................................

 

尊貴的貝諾法王與尊貴的祖古蔣康仁波切莊嚴帶領著白玉僧眾為世界和平、繁盛、積聚一切吉祥


「烽火連三月‧家書抵萬金」~~尊貴的敏林堪千仁波切呼籲莫忘世界和平之重要與可貴!

敏林堪千仁波切、達龍哲珠法王、雪謙冉將仁波切神情肅穆

願世界所有的咒詛、傷害皆化為鮮花! 

佛子們 !~~盡力保任菩提心、利他心、與自性空見!

黎明五點即起,大夥魚貫步入會場,歲暮的菩提迦耶‧滿溢著我們對世界和平、繁盛,

及眾生離苦得樂的渴望

菩提迦耶的天空,映化著佛陀的意,與你我的心


十日法會中輔以課誦釋迦牟尼佛供讚儀軌、十六羅漢供讚儀軌、三十五佛懺悔文、蓮師七支祈請文、蓮師消除障道祈請文等數十種儀軌

陽光微茫,遠方碎葉點金似的飄落,滿地灼煥 .... 誦音如潮相間....人與自然俱是圓融和諧

雖值五濁惡世,但美麗的淨土總在心中~~吾願凝注心力為人間洋溢幸福的來臨而祈禱,也願愛與希望、和平,讓人間佛教落實


廣大雲供~~願十法界吉祥任運圓滿俱歡喜 !


......................................................................................

古典斑駁的建築

是千年歲月的暗示

生動如水的咒音

諸佛悄然的寄語

菩提迦耶的天空

是最華貴與莊嚴的藍

而我小小的眼

如何像您一般

納下如此無盡的虛空 ?

當魔王以三毒之箭射向您

您回報的卻是溫柔的蓮花 .....

金剛座前  

願所有的咒詛化為祝福

願一切的傷害化為鮮花

而我們共凝的心念

亦能化現和平

............................................................ 

2009127~ 2月5 (藏曆 十 二月一日 ~十日)  

第二十屆      寧瑪茉蘭千茉─世界和平祈願大法會    

        寧瑪茉蘭千茉祈願大法會,又稱 寧瑪世界和平祈願大法會;自1989年之藏曆十二月首次舉行,以《文殊真實名經》及《普賢行願品》各圓滿十萬遍為主課,每年於菩提迦耶隆重舉行。自1991年始,由尊貴的頂果法王,貝諾法王,甲札法王以及敏林澈清法王,達隆哲珠法王,楚璽法王等輪流主辦;每年祈願大會為期十日,有將近四萬到五萬來自世界各地的僧俗四眾共同參與盛會,為寧瑪六大派最重要之年度祈願盛會。

 

        由於參與者眾,寧瑪茉蘭千茉法會所需之經費龐鉅,特別是法會齋糧十日與住宿交通之補助,其金額所需約為臺幣三百萬元左右,過去一直由祈願大法會的發起人美國加州的塔湯仁波切所贊助支持,而尊貴的貝諾法王自擔任茉蘭千茉大法會主席至今,亦已肩負三年之十日齋糧籌募贊助(2005年,2006年,2007年),並已順利圓成。

 

       繼貝諾法王圓滿三年之十日齋糧籌募重任後,續而承此重責者為尊貴的敏林堪千仁波切( 2004年之大會即已決定 )。敏林堪千仁波切自1994年起即擔任祈願大法會之副會長,多年來不遺餘力地為佛法興盛與世界和平而努力,同時亦全力護持尊貴的貝諾法王;故於第18屆茉蘭千茉圓滿舉行委員會議時,尊貴的    貝諾法王為表器重與期許、特別祝福敏林堪千仁波切接續未來三屆十日齋糧之籌募重任。﹝2008年,2010年,2011年)

 

        第20屆之會期,由於 尊貴的達隆哲珠法王此際正於北印度敏卓林寺傳授大寶伏藏灌頂大法會,故而敏林堪千仁波切、頂果揚希仁波切、敦珠揚希仁波切等佛門龍象未能赴會。然而每一年於菩提迦耶聖地所舉行之十日的世界和平祈願大法會,仍集聚了萬千的僧眾與信眾,一同齊心協力、不分日夜地祈求平息世間所有的苦難與不幸,凝結心念為世界和平與社會繁榮和諧安樂而摯誠祝禱。

         此外,尊貴的敏林堪千仁波切亦呼籲四眾子弟:近日一如印巴局勢緊張者紛起,一但戰禍紛起,即如人間煉獄,眾多有情將失去生命與流離失所,故而籲請十方法友時時刻刻、莫忘為世界和平祝禱與努力!

 

【消除無量罪障─積聚廣大資糧】 

 

「寧瑪巴茉蘭千茉─世界和平祈願大法會」每年至少有萬名以上的僧眾蒞臨盛會,咒士(在家密乘瑜珈士) 亦有三千人左右,更有印度與尼泊爾、不丹、世界各國男女僧俗參與,估計總人數共至少有三百多所以上之寺院團體、兩萬八千人以上共同參與的僧眾襄此盛會,日以繼夜努力唸誦與齋戒;而於此聖地完成如十萬遍大禮拜、十萬遍金剛薩埵與獻曼達、上師相應法等各項廣大善根與功德者,更是不計其數;所有的佛教徒也都堅信,此將成就即大之功德,饒益全世界!

  

      是願十方法友皆能繼續耕耘此塊福田,持續發心供養,協助寧瑪巴茉蘭千茉─世界和平祈願大法會之食宿齋糧無礙圓滿,大會順利進行~~~願涓滴匯共為法界的一切外器內情世間之和平與繁盛盡一分心力與努力。

 

   ......................................................................

    

     ◎敏林堪千仁波切台灣辦事處   
   

     【電話】(02)2242-1210 ‧0958-934288
     【傳真】(02)2301-0260
   信箱】 easternsun9@yahoo.com.tw  

   【護持】郵政劃撥:19811739 ( 戶名:鄭志雄 )          

    【護持】郵政劃撥:01072804 ( 戶名:慈雲雜誌社 )   

      ( 請註明「世界和平祈願大法會」及迴向名單)  
   【附註】每年一度,長期舉辦

◎溫故知新‧ 您可以瞭解更多:
【World peace broche and photos 相關照片】:http://www.khenchenrinpoche.org/  
 
【第十九屆寧瑪茉蘭千茉大法會 ~~法會悉圓成‧邁向第20屆】

 
【菩提迦耶之世界和平祈願大法會】

......................................................       

◎第21屆寧瑪茉蘭千茉( 2010年壹月16~25日起隆重舉行十日 ),法會之十日齋糧仍由敏林堪千仁波切負責籌募經費;惟臺灣地區仍由官方部落格負責公告與執行辦理,並無委託任何佛學會組織單位辦理。祈請發心之大德務必徵信帳號。

敬請連結仁波切對全球英文官方網( 2009 ,Molan news ‧宣佈臺灣授權代理勸募事宜者為本官方部落格之許師姐 ) http://www.khenchenrinpoche.org之support頁面徵信臺灣地區帳號;或於仁波切對全球之英文官網線上( n-line Credit Card )刷卡護持‧如使用線上供養‧務必煩將迴向名單email至easternsun9@yahoo.com.tw ,並請註明護持項目及迴向或吩咐代辦事項~~衷心感謝您 )

 

◎ 圖文版權所有‧敬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如欲轉貼引用, 敬請連結敏林堪千仁波切中文官網‧【敏林堪千仁波切的達瑪師利語自在秘密宮殿】( The Eastern Sun  Group‧敏卓林佛學院編輯團隊),謝謝 !
arrow
arrow

    EasternSun 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