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禦丈夫蓮花王 ~~ 誠然傳法上師尚未上座 ,卻已具足沉靜中之力量




迎請達隆哲珠法王 ~~ 闊千仁波切一旁歡喜笑迎 ( 右立戴眼鏡者 )



寄一生至誠於法 ,朗日藍天下一場有緣的相會 ~~願具緣受法者,洞破世間塵勞碌碌




格致隱藏的宇宙 ,自達隆哲珠法王的鈴鼓間中流瀉而出....



 卸下世間繁複,準備領受南開寧波仁波切殊勝口傳~~右起 : 不丹敦珠揚希仁波切、敏林堪千仁波切、


貝南仁波切、昆奴仁波切等各派大德



口傳法會中片刻修息及享用點心





   法的盛宴 ,願領受的喜悅,成為開啟永恆之鑰


 


........................................................................


一張張虔敬的面容


或夾雜著各種渴望的音聲與祈求


如何自自我的疲乏與囚限中脫出


啊  ,願於無聲中聽驚雷!


然而   


修行畢竟不是     康莊的坦途


而是     顛簸的蜀道   


並非特赦的梯階   而是懺悔的旅程


出離與願心成為生命的一種動力  


栽成壹株菩提樹


當法螺悠揚吹響 


願菩提樹籽緩緩升起


它或出現在釋尊的經文 、蓮師的不思議寶藏


也出現於此際 Rinchen Terdzod 傳法大會的現實中 !


......................................................................


 【 法照結緣 】


   炯美多傑居士遠自西藏攜回了第十二任敏林澈清法王( 敏林董瑟達拉哈嘉笙仁波切親自授予之珍貴法照三十張,願與十方具緣者 結緣~~~ 歡迎 email 至 easternsun9@yahoo.com.tw ,留下大名與通訊地址、電話,我們將按來函先後奉寄予您結緣~~謝謝大家!



                          


                                               無量刼中已作善妙故,此世生於祥瑞聶族中,


                                               祈願諸佛菩薩作攝受,能為引導眾生之嚮導。


 

此乃聞名遐邇尊德法王大伏藏師之後嗣─釋迦居士  無變普賢無畏(炯美昆桑吉美‧第十二任敏林澈清法王)親書。

.................................................................................

 


【大寶伏藏之遺珠】



九面十八臂忿怒蓮師 │ 善逝秘密總集威猛蓮師 



 ( 轉貼資料 / 貢噶慈親  喇嘛補充   貝瑪慈寧整理 )

 


「善逝秘密總集威猛蓮師」是蓮華生大士為了度化與利益五濁惡世眾生而顯現之特殊本尊。此法最初傳世的因緣是距今二佰五十年前,青海玉樹縣拉秀的柯代山神依照授記,將此「善逝秘密總集威猛蓮師」的伏藏法獻予毗盧遮那大譯師化身轉世的大成就者─塔立竹(巔巴究美多傑)


 


此法保存約一佰年之後,該時名震十方的二位偉大智證者─蔣揚欽哲仁波切、蔣貢康楚仁波切為了結集自古至今的重要伏藏成為「大寶伏藏」,向青康藏所有地方發出通知,請求一切持有伏藏教法與傳承之人,協助提供伏藏法本;當時,塔立寺的傳承持有者第五世 塔立仁波切(貝瑪旺千協巴多傑)曾經將此伏藏原文獻予上述二位尊者。


 


蔣揚欽哲仁波切、蔣貢康楚仁波切此二位尊者皆於閱覽後一起表示:此伏藏法極為殊勝特別,值得修持與流傳,應當依照伏藏原文善加滙編整理,使之成為能作修持之善本。


 


然而,伏藏原文的文字與一般文字不同,內容除了智證兼備的大德以外,難以有人滙編整理,所以此套法軌未能及時整理而納入聞名遐邇之「大寶伏藏」。


 


當時之第三十九任薩迦法王 札西聽列仁欽(吉祥事業珍寶)與蔣揚突殿桑波(文殊佛教賢者‧第三十九任法王胞弟)二位法王之吩咐,塔立仁波切歷經多年的時間滙編整理完成這部殊勝的法本儀軌,奉獻給薩迦法王並且請求詳閱與校正。法王閱覽校正之後,裁定此法本儀軌乃是末法時期最能直接得到共與不共成就的殊勝法門之一。


 


多年之後的某一日,遠在青海省玉樹縣的某位施主的家中,不請自來的出現了一位白鬍印度人,相貌與衣著是古印度密法瑜珈士的形象;此位印度行者手持一份藏式經函,然後將此經函交付此位施主,請求代為轉呈  塔立仁波切,而後隨即消失不見。


 


遠在青海省玉樹縣要出現上述古印度密法瑜珈士形象之印度人,是極為不可能與殊異之事!該位施主依照此印度行者所請,將該經函呈奉塔立仁波切;仁波切啟閱該經函之後,赫然發現此經函即是多年前奉獻於薩迦法王 札西聽列仁欽的法本儀軌原本!!


 


原來,該印度行者是古印度遠至藏地的薩迦派護法─婆羅門怙主(巴滾掌誰)示現,威神赫奕的守護此法流傳光顯世間,不令散失!眾人皆謂此乃薩迦法王札西聽列仁欽託請婆羅門怙主護法親送此法至青海省玉樹縣境!由此事蹟觀之,可知此法極為希有與神奇難測。


 


此法從塔立竹千到第六世 塔立仁波切之間,始終為塔立仁波切傳承之不共法門,此伏藏法也只有塔立寺與其屬寺專修,無有間斷地流傳至今。由於此法在末法時期是極為殊勝的法門,此法本身的唸誦修持所能感召的福德浩瀚無邊。前世的塔立仁波切(第六世)經常開示:「歷來塔立寺因為修持此法之故,所以無論何處所建之寺院(子寺),其財富與威望都是特別殊勝」。


 


第三世宗薩蔣揚欽哲仁波切開示:「寧瑪派雖有許多的威猛蓮師教法,但唯有薩迦派塔立寺專修的此尊─「善逝秘密總集威猛蓮師」法本儀軌」。因此,宗薩蔣揚欽哲仁波切特別聘請不丹著名塑像匠師,塑造了一尊等同人身大小之「善逝秘密總集威猛蓮師」,不遠千里運送至尼泊爾國,供養於楊雷穴之查榮寺(塔立寺)


.....................................



 



◎帳號徵信歡迎連結仁波切對全球英文官方網 http://www.khenchenrinpoche.org之support頁面http://www.khenchenrinpoche.org/2-support.htm;於仁波切對全球之英文官網可徵信帳號或線上(  On-line Credit Card )刷卡護持‧如使用線上供養‧務必煩將迴向名單email至easternsun9@yahoo.com.tw ,並請註明護持項目及迴向或吩咐代辦事項~~衷心感謝您 )


 



◎溫故知新‧ 您可以瞭解更多:

敏卓林‧尊貴的敏林董瑟仁波切 (Dungsay Rinpoche) 】


 

噯瑪伙!調禦丈夫蓮花王,今往調服羅刹眾~~ 敏卓林寺大寶伏藏灌頂法會吉光片羽 ( 4 )】


◎ 版權所有‧敬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如欲轉貼引用, 敬請連結敏林堪千仁波切中文官網‧【敏林堪千仁波切的達瑪師利語自在秘密宮殿】( The Eastern Sun  Group‧敏卓林佛學院編輯團隊),如欲參考引用內文,敬請註明作者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ernSun 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