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聲覺三尊咒法身性   身與本智遊戲極廣大 

偉大深密瑜珈實修中  無別願於意明點一味~~~~頂禮怙主‧緬懷怙主  貝諾法王

 【尊貴的 貝諾法王於2009.3.27.(藏曆二月1日)印度時間晚間8點30分示寂】


 


 


心情如似哀歌...


眾生福薄,再失巨擘.....


請為尊貴的貝諾法王祝禱  


也願法王不捨眾生    早日乘願再來


..................................................


 


2009年3月27日,貝諾法王於午後3點30分左右離開哥倫比亞亞洲醫院,印度時間午後6點40分左右抵返南卓林寺。於8點20分左右示現圓寂。


敏林堪千仁波切於官方部落格敬告十方:


「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貝諾法王無疑是對藏傳佛法、特別是致力於寧瑪派傳承之宏揚與利益眾生之偉大貢獻者!大家不要忘記了貝諾法王一生的努力,與對寧瑪巴的貢獻及恩澤!請禱告!」


哀痛中,敏林堪千仁波切表達了對貝諾法王無盡的孺慕之情;並懇請十方為怙主   貝諾法王之示寂而靜心‧虔禱!


................................................................................


 


今天3月28日( 藏曆二月2日 )亦是敏卓林傳承開山祖師德達林巴尊者之涅槃紀念日,


謹以 大取藏師 庫主洲尊者 ( 德達林巴尊者 ) 「現聲覺三者頌 ( 囊 札 離 順 瑪 ) 」
  向 怙主貝諾法王致敬 !



 

現聲覺三尊咒法身性    

身與本智遊戲極廣大

偉大深密瑜珈實修中     

無別願於意明點一味     

 

囊札離順臘雅卻歸昂

固檔也謝若霸蔣類霸

灑桑納就千波娘練喇

業梅圖記替雷若記秀

                                           ( 貝瑪慈寧譯)

......................................

 

此偈頌乃寧瑪派傳承修法完成下座之際所持誦之偈頌。

特別是在南卓林寺  尊貴的   貝諾法王傳法灌頂各座下座之時,與會僧俗四眾皆需誦持以進入「後得位」、為下座準備階段時之唸誦文;密乘無上瑜伽之要點皆涵括於其中,值得寧瑪各派漢族弟子背誦體會。

~~~此乃寧瑪派敏卓林傳承開山祖師─大取藏師 庫主洲尊者( 德達林巴尊者 ) 示現涅槃之 遺偈【現聲覺三者頌(囊札離順瑪) 】




 

註:華嚴經行願品吉祥雲比丘章~~【仰推勝進,是後得位】

 

 

...................................................................

 


 

◎您可以瞭解更多 ~~

 

禮敬 卓然風骨與慈悲之行者 】


 


【由愛與德出發‧敏卓林‧敏林堪千仁波切代表敏卓林寺‧祈請貝諾法王長久住世‧供養貝諾法王長壽法會 (2) 】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615&prev=664&next=587&l=f&fid=8

 

 【由愛與德出發‧敏卓林‧敏林堪千仁波切代表敏卓林寺‧祈請貝諾法王長久住世‧供養貝諾法王長壽法會 (1) 】

 


 

【我在旅途中想你~~3/29 尊貴的貝諾法王於敏卓林為澈清法王(涅槃滿七)聖體供養大會修持大悲觀音善逝總集 (1)】

 



【我在旅途中想你~~3/29 尊貴的貝諾法王於敏卓林為澈清法王(涅槃滿七)聖體供養大會修持大悲觀音善逝總集 (2)】



 

殊勝的護身法寶─『護身金剛結』( 內文中有貝諾法王相關記事 )


 

 


貝諾法王影片1

 


 

 

The Compassionate World of H.H. Penor Rinpoche (Part 1)

 



 

 

The Compassionate World of H.H. Penor Rinpoche (Part 2)

 

 

 

 

The Compassionate World of H.H. Penor Rinpoche (Part 3)

 

 

The Compassionate World of H.H. Penor Rinpoche (Part 4)

 

 

 

 

貝諾法王唸誦各種傳承祈請文

 

 

 


 

Longlife Practice (Tenzhug) for HH Pema Norbu Rinpoche - 1

 

 

 

 

Longlife Practice (Tenzhug) for HH Pema Norbu Rinpoche - 2

 

 

 

 

Longlife Practice (Tenzhug) for HH Pema Norbu Rinpoche - 3

 

 

 

 

Longlife Practice (Tenzhug) for HH Pema Norbu Rinpoche - 4

 

 

 


 


◎ 圖文版權所有‧敬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如欲轉貼引用, 敬請連結敏林堪千仁波切中文官網‧【敏林堪千仁波切的達瑪師利語自在秘密宮殿】,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ernSun 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