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怙主敏林堪千仁波切蒞台殊勝法音

2023怙主敏林堪千仁波切蒞台殊勝法音

睽違多時後,依怙主 尊貴的第九任敏林堪千仁波切應邀主法而即將於台灣轉動法輪 。 尊貴的怙主 敏林堪千仁波切於年初病癒後,將其首次的轉動法輪獻給了台灣,其意義與重要自是不言而喻,也是吾等之福報。 願十方珍惜、擁護與敬重三寶、法教及持明尊;唯願三寶與諸持明聖者垂憫天下蒼生 ,恆長金剛堅固住世!

願十近悅遠來,共享法筵 !

 

LIVE直播】敏林堪千法王,金剛薩埵四級灌頂灌頂法會

 https://youtube.com/live/c6WSRDxZwTs?feature=share

台北 Taipei   19:00  紐約New York   07:00 |倫敦London  11:00 柏林Berlin  12:00|雪梨Sydney 22:00 |新德里 New Delhi tim 16:30 溫哥華 Vancouver    04:00

arrow
arrow

    EasternSun 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