噶舉‧大寶法王


抵達敏卓林主法大悲勝海紅觀音法會


 


地點:印度 德拉敦 


時間:2008年2月23日
報導:
Tashi Paljor
攝影:Tashi Paljor


 





二月二十三日,法王噶瑪巴一行人抵達位於德拉敦的敏卓林寺。法王噶瑪巴將主持為尊貴的第十一世敏卓林澈清炯美昆桑旺嘉法王般涅槃啟建的第三週修法。澈清法王為寧瑪巴敏卓林傳承第十一代座主。

法王噶瑪巴受到Clement市的藏民們、及來自國際的虔誠僧俗信眾手持白色哈達的夾道歡迎。法王抵達佛寺即受到敏林澈清法王之女兒 尊貴的康卓仁波切、尊貴的闊千仁波切、薩迦嘉永千嫫、Dickyiling藏民區福利會官員、寺院代表及Ponta Sahib border of Uttranchal 協會代表們的誠摯歡迎。
 
第十一任敏林澈清法王的佛母索南帕敦向法王敬獻哈達,隨後尊貴的康卓仁波切、尊貴的敏林堪千仁波切及尊貴的沛南祖古亦向大寶法王獻上象徵佛身、口、意的供養。
 
大寶法王噶瑪巴將從二十四日起於敏卓林寺天降佛塔殿堂裡主持大悲佛海紅觀音法會。此殊勝法會將持續進行一週的時間,由二十多位來自隆德的喇嘛與法王共同修法。

二十四日,早上七點半,法王噶瑪巴於敏卓林大殿安奉澈清法王的聖體前修法。隨後法王即前往主持為期七日的大悲勝海紅觀音法會。


 


【The Eastern Sun】2/28編按:尊貴的噶瑪巴烏金聽列多傑大寶法王並於2/29的早上十時‧於敏卓林寺授予長壽佛灌頂予僧眾及大眾。並預定停留至周日(3/2)離開。


轉載或引用本文請註明出處:


大寶法王噶瑪巴官方中文網


 



◎ 您可以瞭解更多 ‧延伸閱讀 :


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24&prev=30&l=f&fid=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ernSun 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