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法音2009敏林在臺灣之序曲,將首唱於新竹




睡覺法王住世時,於印度敏卓林寺每年都為十方信眾公開授灌
無死心中心總集》!



 


敏卓林傳承第二法脈‧堪千世系執持者─尊貴的  第九世敏林堪千仁波切,將於2009/10/10 於新竹喇榮顯密佛學會傳授《無死心中心總集》長壽佛灌頂,【美好法音2009敏林在臺灣】之序曲,首唱於新竹!


 


《無死心中心總集》係由蓮師當年授予赤松德真王,令其延壽十三年之殊勝長壽法。爾後此法復藏,直至敏卓林開山祖師  德達林巴尊者十八歲時,於「雅瑪瓏」蓮師聖地再度取出此甚深巖藏教法。睡覺法王住世時,於印度敏卓林寺每年都為十方信眾公開授灌此法 ;尊貴的 敏林堪千仁波切於本年度722全球見證日蝕之十萬倍殊勝日,亦是修持此法以迴向十方;此法如實修習,自是功德難喻;於此疫癘天災橫漫之際,謹以此灌頂 ,以期十方大德增福延壽!


 


…………………………. 【美好法音2009敏林在臺灣】序曲


 


《無死心中心總集》長壽佛灌頂法會 喇榮顯密佛學會開光典禮


 


2009/10/10 ( )  1000    《無死心中心總集》長壽佛灌頂


                              1430     喇榮顯密佛學會開光典禮‧


                                                 仁波切開示‧加 持 


                                                  


2009/10/11 ( )   10:00        接見十方大德


 


……………………………………………………………………………………….


喇榮顯密佛學會


新竹縣芎林鄉富林路一段678


 (03) 5926123 0955053178


 


◎本官方部落格近日將公告後續行程,敬請期待!


 



◎ 您可以瞭解更多 ‧延伸閱讀 :



猶如珍貴教法之殊勝太陽~~敏卓林第二法脈執持者‧尊貴的 第九任敏林堪千仁波切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55&prev=133&l=f&fid=18


 


敏卓林‧敏林堪千仁波切的開示:空性~~Emptiness 】


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2401&prev=2433&next=2381&l=f&fid=16



◎圖文版權所有‧ 懇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欲轉貼引用, 敬請連結敏林堪千仁波切台灣辦事處‧敏林堪千仁波切唯一中文官網:【敏林堪千仁波切官方部落格─敏林堪千仁波切的達瑪師利語自在秘密宮殿】,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ernSun 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