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卓林佛學院於128日起一連天舉行年度例行的野餐活動 ~~猜猜,


尊貴的 敏林堪千仁波切準備大啖甚麼美味呢 ?



 敏卓林佛學院師生共聚於校園內野餐,難得冬日暖陽、別具風味 、歡樂 !


歡樂野餐活動結束後,1月31日全體僧眾就要浩浩蕩蕩的啟程前往菩提迦雅,參與第22屆的寧瑪茉蘭千茉世界和平祈願大法會 了 !!


.........Part  2


獲「巴拉特喬蒂獎」(Bharat Jyoti Award)與「巴拉特郭拉夫獎」 (Bharat Gaurav Award)殊榮的敏林堪千仁波切開示弟子 : 「 不論我們從事任何善行,不管是小或大,都應該迴向所有的有情眾生。藉由各式迴向文的持誦,幫助我們去除對供養的執著。誠如 :所有的眾生具足樂及樂因。願所有的眾生離苦及苦因。所有的眾生不離無苦之樂。所有的眾生棄愛憎安住平等捨 !



藏人發行的報紙報導了敏卓林傳承 敏林堪千仁波切2010124日與201116接連獲獎的佳音 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3206&prev=3209&next=3192



這個榮耀涵蘊了敏林堪千仁波切的美德、與對眾生悲懷的虔敬之心,它是真實的高貴 !


敏林堪千仁波切認為獲獎代表的並非他個人的成就,而是這些年來默默與其共同為佛學院、寺院及佛法努力的堪布、僧伽與居士們的肯定!


 


 分享~~頒獎典禮之如歌行板 :






 


 


       尊貴的敏卓林   敏林堪千仁波切繼去年2010年124日榮獲「巴拉特喬蒂獎」(Bharat Jyoti Award)之殊榮後,因其令人肯定的努力與卓越的表現及典範,於2011年初之 16日再度榮獲印度「巴拉特郭拉夫獎」 (Bharat Gaurav Award)之榮耀與傑出獎證書;並與其他印度國內外獲獎者共同領受此殊榮。  


 


       此受全世界球矚目之獎項,其頒獎典禮謹於印度新德里2011年「全球參與印度經濟發展」研討會中隆重舉行該獎項由Shri Pawan Kumar Bansal(印度議會部長)與前泰米爾納德邦省(Tamilnadu)省長Bhishma Narain Singh博士共同頒發;當日並慶祝海外印裔紀念日(Pravasi Bharatiya Divas)及印度國父甘地(Mahatma Gandhi)自南非返回印度的紀念日 


 


     數位地位尊崇的人士, 如Rt. Hon’ble Barness Sandeep Varma (Minister in Waiting Govt. Of U.K) Ruby Dhalla女士(加拿大國會議員)Sardar Joginder Singh先生(前英國工業聯合會主任及印度國際友好協會主席) Rohit Kochhar先生(Kochhar & Co.律師事務所主席)皆出席頒獎典禮更添典禮輝燦。




此獎項乃頒予在如科學科技、教育、政治、社會工作藝術文學等專業領域對印度貢獻傑出的國內外人士;「巴拉特郭拉夫獎」 (Bharat Gaurav Award)之意即為「印度榮耀之獎」! 仁波切再度獲獎的消息傳出,不僅只是敏卓林傳承之光,更是所有西藏僧眾與佛教人士之榮耀 !


 



◎溫故知新‧ 您可以瞭解更多‧

  

Mindrolling History 猶如珍貴教法之殊勝太陽~~敏卓林第二法脈執持者‧尊貴的 第九任敏林堪千仁波切 簡傳 】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55&l=f&fid=18



怙主 敏卓林堪千仁波切之佳音快遞 !!! 暨 八供手印(影片)~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3184&prev=3192&next=3176



敏卓林堪千仁波切~~追求和平,柔和質直、威儀有則的身教實踐 : 猶如溫煦太陽般的珍貴典範 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3192&prev=3206&next=3184



賀!尊貴的敏卓林堪千仁波切榮獲「巴拉特喬蒂獎」( Bharat Jyoti Award) 之吉光片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3206&prev=3209&next=3192

 


 


 


◎圖文版權所有‧ 懇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欲轉貼引用, 敬請連結敏林堪千仁波切台灣辦事處‧敏林堪千仁波切唯一中文官網:【敏林堪千仁波切官方部落格─敏林堪千仁波切的達瑪師利語自在秘密宮殿】,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ernSun 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