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王的聖體由居處莊嚴的移靈至敏卓林寺


 


【無限追思--------哲人日已遠‧典型在夙昔】


 


 藏曆正月初十  (西曆 216 日 ),清晨五點開始 ,敏卓林寺的僧眾開始修法。


十點時,薩迦法 王的 夫人尊貴的達嫫顧秀札西( Dagmo Kusho Tashi)法王子智慧金剛仁波切(Gyana Vajra Rinpoche),尊貴的祿頂堪仁波切,以及各大不同傳承的導師們咸出席參加 護送法王的聖體恭迎至敏卓林寺主殿的典禮;許多顯要與居士們也紛紛自不同的國家抵達敏卓林,以向法王的聖體致意。


 


人們眼裡含著淚,雙手合十緊握哈達...同時默默在心中祝禱,等待著向法王聖體致上敬意。


 


當法王的聖體恭奉於檀城中 ,獻供一一完成後;由仁波切們、喇嘛、安尼向法王獻上至高的敬意,其後喇嘛並於殿上供養金剛舞。


 


自下午1點許直到深夜,十方的法友與大眾仍持續前來向法王的聖體獻上敬意,及內心深摯的祝禱祈願。


 


祈請尊聖的法王:不斷地引導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ernSun 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