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居士 (2008/6/24 )請示尊貴的敏林堪千仁波切 :

魔強法弱的末法,不可缺少的光明—金剛薩埵法門

那魔也修金剛薩埵法門是不是也可成佛〈沒經過上師灌頂,自己唸也可以麼嗎?〉

阿彌陀佛 

尊貴的敏林堪千仁波切 :

我想,倘若魔經由修持金剛薩埵並已懺悔所造之惡,同時發誓將不再犯且遵循正法而行,他當然也是可以成佛的。然而,此仍取決於其所造的業及其如何淨化惡業

淨化有不同層次,但最重要的是他已悔過,並不再犯;並且也必須視其如何淨化惡業....如此,遲早,都會成佛。    而「遲早」意謂著或是這一世,也可能是來世,

甚至是數世後,或是更久遠之後此皆賴於其之淨化!

~未經灌頂而持咒,你可以這麼做,然而,來自傳承的加持是很重要的。如果不想要傳承,也是取決於自己。在金剛乘,上師尤其重要;你得到的加持正是來自於法脈不共心咒( mantra )的加持。
   ~~~by H.H.9th Minling Khenchen Rinpoche

 
【新新聞】
今年起,敏卓林佛學院已於週日開闢一個新課程。所有的佛學院僧眾於每周日共聚於佛學院大殿研讀基礎哲學課程。
7月2日(米滂仁波切涅槃紀念日),佛學院僧眾將於天降舍利塔佛殿修持大法會。傳承不共八大導引法冊亦將於此殊勝日贈予僧眾!

◎ 圖文版權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敬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如欲轉貼引用,懇請如理如法連結敏林堪千仁波切官方部落格‧【敏林堪千仁波切的達瑪師利語自在秘密宮殿】 ,謝謝您!


     

arrow
arrow

    EasternSun 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