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適嘗言:「我借出的錢,從來不盼望收回;原因是 ,永遠有利息在人間!」Dear all ,  無私心意的涓滴匯集,能使他人得以脫離難處 ....能使他人身心得以安住...能使他人光明溫暖... 而我們或許也能在來日相應此身心輕安‧ 自在美好的微笑......


  

淑世當比營生重要!~~年年柳色青...敬愛的法友啊,春日遲遲....願您能為邊地他方的僧眾與孤貧孩童,湧現希望的泉源!

................................................................

【尋找108位菩薩 】

~~敏卓林佛學院學舍暨圖書館二合一計畫 

高僧求法詩中嘗生動地描述西行取經: 「去人成百歸無十,後者安知前者難。後賢如未諳斯旨,往往將經容易看。」

昔日,當西藏如同餓鬼之城,藏王智光與藏民們更是為了迎請阿底峽尊者至西藏建立清淨的法教,傾財傾力,而對姪子拉尊跋菩提光交代,來日若能見到阿底峽尊者,敬請轉告尊者:「為了佛陀和尊者的教法,我已捨生命給外道王;願尊者生生世世慈悲攝受我!我唯一繫念的是尊者能來藏地,唯願佛陀的教法能在西藏弘傳。因此,請尊者務必要滿我的願,加持我來生定與尊者相遇!」

        誠然,今時我們得聞正法,雖是宿世善業善根召感; 然而,佛陀的正法命脈得以弘傳與延續,又是多少先覺、先賢經過艱辛血淚與困苦奔波而成全?

       當今藏傳佛法前譯派高級佛學院經續善說洲,已於北印度德拉敦重燃慧炬;由身負經典傳承重任之首席大堪布‧第九世敏林堪千仁波切執掌。自二00四年起,尊貴的   敏林堪千仁波切仁波切即致力於藏傳佛法重要典籍之e化,期能興建e化圖書館,以使佛法應用現代資訊網絡與世界接軌,為後世無垠眾生永續法藏精髓;此外,由於仁波切不忍當地流亡與孤貧之無力就學之孩童,故此圖書館計中涵括點燃「希望」之光,願能早日興建容納五百名無力就學孩童與孤兒的「希望小學」。

 

四年來,蓽路藍褸,我們終將圖書館計畫中的所有基礎與地下工程陸續完成。目前,即將進行到圖書館主體大樓之工程。工程所需經費約四百五十萬臺幣。

同時,由於敏林堪千仁波切與佛學院全體僧眾的努力,使得西藏與尼泊爾、不丹、印度、乃至於海外的僧眾慕名前來學法求教者日漸增多。是以面臨佛學院學舍住處之嚴重不足、數人擁擠斗室之窘境。目前更有部分僧人已蟄居於水塔建物於樓梯間圍築之室年餘之久。北印夏日酷炎四十餘度,無有通風之寮舍實令僧眾之衛生與健康備受威脅。今需新建僧眾學舍20間約兩百餘萬工程費,亦成為燃眉之急!

由於原物料上漲不斷,為祈早日圓成,實踐人間佛教,敏林堪千仁波切於此誠摯懇請一百零八位菩薩能夠化現相助! 

 

尋找壹百零八位菩薩!

 

~~~~願每位菩薩能於12~~24個月內協助此二合一的計畫共六萬元 

~~~~每位發心菩薩歡迎以個人或團體之名協助六萬元; 

或大菩薩能廣召邀請小菩薩共六位,合力協助六萬元( 親友眷屬 5~~ 6人,每人每月500元,持續兩年,即可圓滿協助此二大計畫成就 ) 

我們將於二大工程圓竣,誌刻各位菩薩芳名…  

 

學者 胡適嘗言「我借出的錢,從來不盼望收回,原因是,永遠有利息在人間!」

而吾等欲學習善財童子,希冀生生世世得獲善知識攝受;僧俗四眾,我們又該如何用心? 

~~~~ 讓我們一起來種因、發心! 

衷心祈請具緣閱此祈請之大德,宿植德本,發心擔任我們的108位護法大菩薩,協助「敏卓林佛學院學舍暨圖書館二合一計畫」早日成辦;願十方能為敏林堪千仁波切分勞解憂,共成此佛法薪傳重任,也歡迎隨喜參贊,感謝您~~~


護持: 

敏林堪千仁波切臺灣辦事處 

【電話】:( 0 2 ) 224212100958934288【傳真】:(02 ) 23010260 

【官網】:www.khenchenrinpoche.org 

【官方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 

【信箱】:easternsun9@yahoo.com.tw  

【諮詢】 : 許師姐 (02)22421210 0958934288

【護持】:郵政劃撥戶名:鄭志雄 

帳號:19811739 

(敬請註明護持項目,謝謝)  

敏林堪千仁波切授權與直接管理之在臺唯一帳戶‧敬請連結仁波切對全球英文官方網站 http://www.khenchenrinpoche.orgsupport頁面http://www.khenchenrinpoche.org/2-support.htm徵信臺灣地區帳號;或於仁波切對全球之英文官網線上(  On-line Credit Card )刷卡護持‧如使用線上供養‧務必煩將迴向名單email至:easternsun9@yahoo.com.tw ,並請註明護持項目及迴向或吩咐代辦事項~~衷心感謝您 )  

 怙主  敏林堪千仁波切身負多項佛行利生事業重任,尤其承續自依怙主  貝諾法王之後所交付之寧瑪茉蘭千茉‧世界和平祈願大法會十日齋糧之籌募經費重任;唯仁波切之佛行利生事業於臺灣或華人地區向來皆由本官方部落格負責公告與執行辦理 ,並無委託任何佛學會單位辦理。敬請十方務必徵信匯款帳號。歡迎連結敏林堪千仁波切之英文官網,讀閱中文版之寧瑪茉蘭千茉世界和平祈願手冊: http://www.khenchenrinpoche.org/Monlam-2008.pdf   

◎延伸閱讀  :溫故知新‧ 您可以瞭解更多~~ 

【堪千仁波切欲與十方分享的一方淨土~~Heaven And Earth Eastern Sun   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683&prev=2218&next=49&l=f&fid=24 

  【敏卓林經續善說洲~尋找108位菩薩  (前言)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2218&prev=2235&next=2145  

自人本的寬厚開始 】【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130&prev=136&next=125&l=f&fid=16 

【十步芳草.感謝有您】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49&prev=355&l=f&fid=8

 

 ◎圖文版權所有‧敬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如欲轉貼引用,敬請連結敏林堪千仁波切中文官網‧【敏林堪千仁波切的達瑪師利語自在秘密宮殿】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ernSun 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