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 Giono 曾說 :要看出一個人真正出眾的人品 ,你得花數年的時間、好運氣、並有機會觀察此人的作為。如果他的作為沒有私心、動機無比的慷慨,心中無有存著回報的念頭,以及,他為大地留下明顯的印記,這樣,說他是一位人品出眾者,大致錯不了 !


 


TheEasternSun 官方部落格團隊深以 怙主 敏林堪千仁波切之人品為典範與榮耀 ! 並歡喜昭告十方具緣法友近悅遠來 ~~ 2010 年敏林金薩覺智之旅 !!!




受邀蒞臨臺中 : 主講「心的訓練」~~臺中全德文化廣場~~2010年 10月23日




1029 佛自忉利天重返娑皮婆之億倍功德日~~尊貴的 敏林堪千仁波切將於08年同一放生地點舉行放生活動 普巴、護法等法之戶外修持。不論您布施善款或是隨喜功德,我們都歡迎您的共同參與;願大家發心共同將此次善行的功德,回向給法界一切眾生。


我們聚集了 四方之財,誠摯企盼能購回並釋放即將遭宰殺的生命。殺生是五戒之一,是以我們可以從尊重生命、護生與放生開始。素食也是值得鼓勵的行為,因此,希望各位能夠盡一切努力,讓可能成為餐桌佳餚的生命得以解脫。


願:已生之惡令斷絕,未生之惡令不起;未生之善願令生,已生之善令增長。


六時吉祥


( 欲護持億倍功德日之放生, 修法,或供養仁波切~~  請匯功德金至郵撥帳號1981-1739 鄭志雄,並行告知 ;如欲當日供養,請先以電話或簡訊告知 聯絡: 0958-934288 許師姐 , easternsun9@yohoo.com.tw  謝謝您 )




1030 ~~ 由中華喇榮顯密佛學會請法、新竹縣政府主辦、卓越志工服務協會竹北總會協辦,怙主 敏林堪千仁波切將於新竹婦幼館主法「蓮師財神法會與敏林金薩灌頂;緣繫新竹、咸令歡喜 ,願您大駕風城 ,同沐法喜 !




2010敏林金薩覺智之旅


──《大幻化網》融匯《金剛薩埵意成就‧日常瑜伽別錄》之殊勝教授~


 


眾所周知,達賴尊者歷世所承續之《大幻化網秘密精華續》乃源自敏卓林傳承;於西元


1985年際,達賴尊者為令《大幻化網秘密精華續》之殊勝法教傳承不輟,特別邀請第一世頂果法王、敏卓林兩大法脈世系之敏林董瑟達拉笙仁波切 (現任第十二世敏林澈清座主)、敏林堪千仁波切至達蘭莎拉宮殿,由第一世頂果法王親自為達賴尊者及敏林董瑟達拉笙仁波切、敏林堪千仁波切三人傳授此法教。

 特別是,至尊 達賴喇嘛尊者曾數次公開表示:


《敏林埵森》( 敏林金薩 )之不共處,一言以蔽之,即一如《桑瓦寧波》(大幻化網 ) 之根本論 !



 

.........................................



 

尊貴的 敏卓林堪千仁波切


2010 敏林金薩覺智之旅系列弘法表


 


【放生‧普巴金剛‧護法等修法】


1029 () 09 : 30


((佛自忉利天返娑婆之天降日‧億倍功德日 )


地點 : 臺北縣石碇鄉


( 欲護持放生  請匯功德金至郵撥帳號1981-1739 鄭志雄;如欲當日供養,請先以電話或簡訊告知 聯絡: 0958-934288 許師姐 , 謝謝)


 


【受邀主法 : 為臺灣植福禳災 《金剛薩埵灌頂 蓮師財神》大法會】


1030 ( ) 08:30


地點 :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620號﹝婦幼館﹞


( ◎連絡電話:03-5926123手機:0955053178 傳真:03-5922070  )


 


【敏林金薩覺智之旅~~金剛薩埵灌頂】


115 ( )  19 :00   地點 :台北市光復南路1B1 ‧全德 ( 德噶禪修中心)


【敏林金薩覺智之旅~~大幻化網秘密精華續 融會 敏林金薩進階實修教授


116 ( ) ~117 ()  14:00~17:30


( 凡領受敏林金薩灌頂者即可參學 )


地點 :台北市光復南路1B1 ‧全德 ( 德噶禪修中心)


( ◎連絡電話:0958934288 )


 





【敏林金薩覺智之旅─金剛薩埵意成就‧日常瑜伽別錄儀軌修持詳釋教學】】】 】埵金─


11│13 ( )   10 :00


11│14 ( )   10 :00


地點 :台北市光復南路1B1 ‧全德 ( 德噶禪修中心)


( ◎連絡電話:0958934288 )


【敏林金薩覺智之旅─金剛薩埵意成就‧日常瑜伽別錄儀軌法器教學‧共修‧皈依】


11│15 ()    19 :00


地點 :台北市光復南路1B1 ‧全德 ( 德噶禪修中心)


( ◎連絡電話:0958934288 )


 


 



◎ 您可以瞭解更多 ‧延伸閱讀 :



【猶如珍貴教法之殊勝太陽~~敏卓林第二法脈執持者尊貴的 第九任敏林堪千仁波切】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55&prev=133&l=f&fid=18 


Mindrolling History 敏卓林光明天族之第八世敏林堪千與敏林炯仁波切之童年逸事


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2522&prev=2837&next=1596&l=f&fid=18


美好法音 ( 9) 敏卓林與大幻化網─敏林堪千仁波切大幻化網教學聞法側記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2695&prev=2729&next=2664&l=f&fid=7


敏卓林光明天族之祥瑞聶族金剛持族姓血脈與法脈】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2481&prev=2492&next=2475



◎版權所有‧ 懇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欲轉貼引用, 敬請連結敏林堪千仁波切對全球華人唯一中文官網‧【敏林堪千仁波切的達瑪師利語自在秘密宮殿】( The Eastern Sun  Group‧敏卓林佛學院編輯團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ernSun 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