怙主 敏卓林堪千仁波切 ~~ 如珍貴教法般的太陽 ;外在現顯開明幽默和善,內在更是落實清淨三昧耶與柔和質直的身教典範之所在 !




尊貴的  敏卓林堪千仁波切於十月蒞臺時, 與教界中堅 淨耀法師之顯密交流,願彼此共為世尊教法饒利有情而互助努力 !



尊貴的  敏卓林堪千仁波切 與素受教界敬仰之耆老  樂居士相聚歡晤



尊貴的  敏卓林堪千仁波切,與中華佛教居士會  陳聲漢理事長及副理事長 鄭振煌教授對於來日顯密教法之交流與合作賦予深切期許 !


................
官方部落格公告


 


The India International Friendship Society - is one of India's leading voluntary organization and advocates strongly in economic growth and national integration. It also stands as a champion in the vital area of forging friendships between individuals, corporate, regions, religions and nations for peace, progress and prosperity of the global community. The Society has awarded the same to many eminent personalities from different walks of life including Mother Teresa、Lama Dalai. This society award people who have been a major help or contributed to the community or brought changes in the community and the name for the award is Bharat Jyoti award. The award will be given to H.H. 9th Mindrolling Khenchen Rinpoche on the 4th December in New Delhi.


 


「印度國際友好協會」 是印度最大的志工團體,主張促進經濟成長和民族的融合。這個組織無論在建立個人友誼方 面,或是團體、區域、宗教和國家和平上,亦或是全球社會的進步和繁榮,都引領著主導的 地位。「印度國際友好協會」曾頒發過「巴拉特喬蒂獎」(Bharat Jyoti Award)給社會各階層的人士,其中也涵括泰瑞莎修女。這個獎項,最主要是頒發給對 於印度的社會有重大貢獻,或是為社會帶來重大改革的人士。今年(2010年12月4日15:00~18:00),於印度新德里

( shastiri bhawan New delhi India ),也將把這份榮譽頒予尊貴的 敏林堪千仁波切 !



 


..................................


【敏林堪千仁波切言教】



向著隱微的心路踽踽前行~~.於感官的世界攫取快樂與貪戀繁華繾綣,到頭來只討得一場無趣罷了!能夠超越能所二執與四邊,勝於整個世界的多樣與喧繁!



 



學習成為精神導師,是為了克服自我,開啟智慧之心。無論修習何種傳承,其目的都是為了超越門戶之見。一旦慧心湧現,就會自然而然對外界、智識之學習和宗派主義失去興趣,因為這種無量智乃自無量慧心中取得。倘若在沒有學習的情況下開啟慧心,學習的意義仍是達致的,這便是佛智之顯現。恆持慧心即是無宗派。



 



與其鼓勵他人相信佛性,不如鼓勵人們開展自己的佛性。無論諸佛如何相示現,那些了解佛教歷史真正的內涵者,就會瞭知諸佛有無限的化身。



 



倘若以分別喜好之心選擇了某尊佛陀或本尊而排斥他者,就意味著排斥與限制了對化身和報身無盡特質的認知;而這便是用世俗之觀感去估量和揣測佛陀和本尊,而非真正的理解祂們。由於生起了分別,就無法趨向證悟;任何可分割的都屬色法,始終都會分崩離析與滅盡。



 



當我們還沒有證得智慧心之前,無盡眾生就會投射無量的分別心和習性。同時,在無量眾生心中有著無量的智慧本尊。若心仍停留在凡俗二分心,永遠都有無盡凡俗眾生的境相產生。不過,如果智慧本尊透過觀修而開發,就不存有其他有情眾生存在的境相,因為祂們將透過幻化成為本生智,因為這些有情眾生本為他們自身的境相。因此,一切將完全證入一體性,無一眾生例外。從一體性,不可量、不可數、純淨無暇的曼陀羅之無色智將隨之顯現。



 



智慧之祕不存執取之心;對於那些相信實相的眾生,祂只是一種幻化,讓他們知道何謂實相的活動,以引導他們超越實相與非實相。



 



為了不生起任何對立現象,我們必需征服自己相對的習性。



 


 


◎溫故知新‧ 您可以瞭解更多‧


   【尊貴的第九任敏林堪千仁波切 簡介 】

 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3168&next=3153&l=f&fid=7

Mindrolling History 猶如珍貴教法之殊勝太陽~~敏卓林第二法脈執持者‧尊貴的 第九任敏林堪千仁波切 簡傳 】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55&l=f&fid=18



怙主 敏卓林堪千仁波切之佳音快遞 !!! 暨 八供手印(影片)~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3184&prev=3192&l=a&fid=21


 



◎版權所有‧ 懇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欲轉貼引用, 敬請連結敏林堪千仁波切對全球華人唯一中文官網‧【敏林堪千仁波切的達瑪師利語自在秘密宮殿】( The Eastern Sun  Group‧敏卓林佛學院編輯團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ernSun 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