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are always on my mind !

~無論你何時看到仁波切的母親,她總是一抹溫咰如暖陽般的微笑,融化你的憂傷…她時時刻刻轉著經輪,偶不防的瞥視你,眼裡笑著,願意予你她最殷切的祝福 !

禮敬  傑尊德千旺嫫  !


 

雖貴為敏卓林血脈‧第八任澈清座主之女,然而生活簡樸低調,忍辱持戒,盡形壽如實奉行佛法.....


靦腆澀默的傑尊瑪   德千旺嫫 與好友們一起出席法會

擁有敏卓林殊勝血脈傳承的傑尊德千旺嫫,除了是敏林堪千仁波切摯愛的母親 ,也是很好的修行者 !


 

敏林堪千仁波切年輕時與摯愛的傑尊澈旺拉姆(姑母) 母親傑尊德千旺嫫



【官方部落格公告 : Mindrolling Jetsun Dechen Wangmo entered nirvana 

 

尊貴的第九任敏林堪千仁波切的母親傑尊德千旺嫫(Jetsun Dechen Wangmo)

於八十七歲高齡於印度時間2011年十月十七日晚間九點左右,

返歸淨土,入三摩地(Thugdam)淨相三日~謹訂於十月二十四日舉行告別儀式。

─「恆依忍辱與持戒;淑慎仁慈德範流芳」,誠致無限哀思與祝禱 !!

...............................

端莊‧安詳‧嫻雅‧澀默─敏卓林傑尊瑪   德千旺嫫   

( H.E.Khenchen Rinpoche's mother

~第九任敏林堪千仁波的母親 )

                                                 

       傑尊瑪  德千旺嫫 Jetsun Dechen Wangmo)為敏卓林攝政座主  蓮花偉權( 貝瑪旺千 ),與第八任澈清座主 (如意自在王尊者)之幼女   無死具樂度母所生育,為第十一任澈清法王睡覺法王 ) 的姑母,現任(第九任)敏林堪千仁波切的母親。

 1982年,傑尊瑪德千旺嫫(Jetsun Dechen Wangmo) 姐姐傑尊 澈旺拉姆( Jestun Tsewang Lhamo1995年六月十六日示寂,住於三摩地三日)及堪千雅旺欽哲嘉措,亦即現任的第九世敏林堪千仁波切離開西藏,遠赴印度敏卓林。

傑尊瑪德千旺嫫 Jetsun Dechen Wangmo)雖貴為敏卓林血脈 及澈清攝政座主之女,然而生活簡樸低調,忍辱持戒,謙婉嫻和;待人接物時,總是淡靦微笑,安詳澀默,盡形壽如實奉行佛法,體現修行風範。自示寂後,住於淨相三摩地( Thugdam)三日( 於十月十九日出定 ) ,住世八十七載。 

 印度敏卓林寺全寺僧眾已於天降舍利塔大殿為傑尊瑪修持「敏林埵森」( 敏卓林金剛薩埵 ) 三天,仁波切則供養全寺僧眾,以為傑尊薦上增福。尊貴的闊千祖古仁波切( H.E.Khochen Rinpoche )亦自卡林邦趕回寺院,為傑尊瑪祝禱迴向。

自十月二十一日起,則由敏林堪千仁波切敦請尊貴的達波仁波切 ( Ven. Dhagpo Rinpoche ) 率領部分僧眾於傑尊瑪之寓所展開四十九天的法會,此外,四十九天中,每週的首日則仍由全寺僧眾於天降舍利塔大殿為傑尊瑪修持法會。目前傑尊瑪的告別儀式已擇定於十月二十四日舉行。

 

謹致  傑尊德千旺嫫無上之敬意與深深懷念!

                     

 您可以瞭解更多‧延伸閱讀

 

【Mindrolling History 敏卓林傑尊傳承‧女性成就者 ─ 傑尊 敏就巴尊( Mindrolling Jestun Mingyur Paldrun ) ‧上 

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3017&prev=3066&next=3003&l=f&fid=18

 

【Mindrolling History 敏卓林傑尊傳承‧女性成就者 ─ 傑尊 敏就巴尊( Mindrolling Jestun Mingyur Paldrun ) ‧下

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3066&prev=3672&next=3017&l=f&fid=18

 

敏卓林‧怙主堪千仁波切開示~ ~母親 &度母

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2336&prev=2345&next=2145&l=f&fid=16



【敏卓林傑尊瑪 ~~ 恆依忍辱‧端莊‧安詳‧嫻雅‧澀默 : 澈旺拉姆(Tsewang Lhamo) 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1056&prev=1234&next=634&l=f&fid=18                     

【巴楚仁波切寫給蔣揚欽哲旺波尊者的一封信

 

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2284&prev=2481&next=2262&l=f&fid=9

 

 


【敏卓林傳承‧超倫之智士文殊樂日尊者】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1596&next=1589&l=f&fid=18  


敏林堪千世系~~首座輔弼大譯師羅千達瑪師利尊者略傳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557&prev=634&l=f&fid=18

 

 敏卓林光明天族之活佛逸事(1)  第八世敏林堪千與敏林炯仁波切之童年逸事  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2522  

 

 敏卓林‧光明天族之活佛逸事(2)  貝瑪南嘉尊者之逸事  

 

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3003&prev=-1&next=2996



.........................................

 

 

本官方部落格並未以「部落格名」成立「相似名稱之佛學會」。懇請十方支持「敏林堪千官方部落格─敏林堪千仁波切的達瑪師利語自在秘密宮殿」多年來的默默努力 ~ 感恩您 ! 唯願 :永具菩提心 !

歡迎點閱 敏卓林堪千仁波切官方部落格臉書網頁  : http://www.facebook.com/mindroling )(◕‿◕✿)*¸¸Thank you !

 

 

 

 

◎圖文版權所有‧ 懇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欲轉貼引用,敬請連結敏林堪千仁波切對唯一中文官網‧【敏林堪千仁波切的達瑪師利語自在秘密宮殿】( The Eastern Sun  Group‧敏卓林佛學院編輯團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ernSun 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