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暮。冬風裡,掠過我臉龐 ~


星呀星的細雨,


是上師加持如灑淨的祝福呢 !!!


各位仁者:


祝福大家在2011年的最後一天,都能吉祥且充實;對生命中心愛或重要的人感謝、懺悔,為如母虛空般的有情祈禱與祝福 !


也願Gulu尊貴的敏林堪千仁波切、與所有的具德上師健康長壽,願大家法喜充滿 !


......................


【敏卓林極密不共巖傳─無死最極精華總集(長壽佛)灌頂】


    ( 全新法本 / 貝瑪慈寧 校譯 )


1231 ( ) 14:00~17:00


 德噶禪修中心(全德) │台北市光復南路1B1


 《敏卓林極密不共巖傳─無死無死最極精華總集(長壽佛)灌頂》為寧瑪巴敏卓林傳承中不共之法教,乃敏卓林開山祖師德達林巴尊者於桑耶寺附近的雅瑪瓏聖地所尋獲之極殊勝伏藏法。 


本法為蓮師所欲傳予藏王赤松德貞,喻可令其延壽十三年之勝法。然而藏王卻於其皇后與一位不信佛法的大臣的設計與阻礙之下,當時未能接受此殊勝灌頂。故而蓮師預示國王:「即然如此,那就不要過年;如果要過年,就萬萬不要騎馬、賽馬。」然而藏王認為,一年僅有一次過年與慶祝過年的賽馬活動,於是未聽勸示,仍然參加慶典。結果在賽馬之中遭人攻擊射箭而亡。


本法當時雖是針對國王所修,然而國王已圓寂,於是蓮師將此灌頂傳授予移喜措嘉佛母及大譯師昆盧札那;並將此法教藏於如臥虎形狀之巖地(聖地-雅瑪瓏)。預言未來此法將會被大譯師昆盧貝洛札那的化身取出而利益未來廣大眾生。 


此生能得致暇滿人身,亦得遇殊勝法教、具德上師,然而於此五濁惡世,為了能有更多的時間累積善業功德、懺除罪業、修行佛法及利益有情之故,是以接受長壽佛灌頂及修持,可以協助行者具有免除橫死病苦纏身及消災延壽等諸多功德利益。 


歲暮三十一號,誠願十方大德承此勝法─並祝福大家於2012年博致健康與壽和之好緣起 ! 


(1231日。台北全德。無死最極精華總集(長壽佛)灌頂。)


......................


 


◎上師匆匆蒞臺倏忽已然一週,回想 1222日,尊貴的敏林堪千仁波切晚間飛抵臺北,大夥無畏夜深風寒,與上師機場相見歡喜;迎請上師授予了美好的夢瑜珈前行之法音 ~~ 是願 :


時殊勝,地殊勝,法殊勝,上師殊勝,受法者發心清淨與福德具足而得能具緣領受之法眷屬殊勝,「五圓滿」悉皆具足圓滿 !


 


「由於師長心喜故,圓滿傳授師灌頂,


   清淨諸罪為體性,是修悉地善根者 !



 

 











您可以瞭解更多 ‧延伸閱讀


【敏林堪千仁波切 2011美好法音‧Dream Yoga 夢瑜珈覺智之旅】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3930&prev=3950&l=a&fid=5


【敏林堪千仁波切~空性就像瑞士巧克力】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3960&prev=3987&next=3950


【老師的囑咐 ~供養僧眾 ,捨一得萬】 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3950&prev=3960&next=3930


【積聚圓滿資糧之殊勝福田─2012第二十三屆寧瑪茉蘭千茉‧世界和平祈願大法會通啟 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3909&prev=3930&next=3880


【與你談談金剛經( 14 )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3767&prev=3960&next=3535&l=f&fid=16


 【與你談談金剛經( 11 )


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3364&prev=3389&next=3356


【與你談談金剛經--( 12 )


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3394&prev=3416&next=3389


【與你談談金剛經 ( 13)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3429&prev=3468&next=3422&l=f&fid=16


 


◎圖文版權所有‧ 懇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欲轉貼引用, 敬請連結敏林堪千仁波切對唯一中文官網‧【敏林堪千仁波切的達瑪師利語自在秘密宮殿】( The Eastern Sun  Group‧敏卓林佛學院編輯團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ernSun 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