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密交流~~居士會張理事長回禮白瓷觀音予敏林堪千仁波切




左起為樂崇輝秘書長、張定中理事長、敏林堪千仁波切、喇嘛澈清、陳聲漢副理事長



 



敏林堪千仁波切與樂老居士相見歡




敏林堪千仁波切微笑凝聽





席間感謝中華佛教居士會對佛法的貢獻


 



仁波切安泰歡喜地與居士會交換意見





中華佛教居士會黃榮譽理事長書維與敏林堪千仁波切





中華佛教居士會邀請敏林堪千仁波切參與慈善餐會


 


維摩詰居士(Upasaka  Vimalakirti )乃大乘思想與實踐之代表人物。


故經云(Vimalakirtinirdesa Sutra ):「雖處居家、不著三界、示有妻子、常修梵行」。


「不離大慈、不捨大悲。深發一切智心,而不忘教化眾生,終不厭倦」。


又云:「不捨道法,而行凡夫事」;「不捨有為,而起無相」;


「但除其病,而不除法」。融俗入真,此乃在家佛教行者應有之風範。


 


敏卓林傳承因緣起為蓮師之故,其法座持有者(澈清世系) 皆現瑜珈士相。


故知藏傳佛法於居士實踐菩薩道之佛行,亦為深入與精進。


 


藉由敏林堪千仁波切此行與中華佛教居士會之美好緣起,


願能喚起十方法友重新思索當代吾等應有之居士之精神~~~


子以緇耶(出家僧服)?素耶(在家白衣)?士曰:「願從所慕」遂不剃染。


 


「護法時為居士‧ 弘法時乃正士‧修為是信士‧立願利生成就為大士!」


 


 


敏林堪千仁波切弘法行程】:


8.09 (六)大乘學者藏傳教育‧藝術座談 17:00   大乘精舍
8.10 (日)聖如意觀音成就法灌頂 14:00 全德佛教藝文中心
8.12 (二)生命關懷講座--藏傳佛法如何看待生死輪涅 19:00 大乘精舍
8.13 (三)臨終關懷講座... 解脫之鑰--六度中陰救度 19:00 大乘精舍


 


◎版權所有‧ 懇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欲轉貼引用, 敬請連結敏林堪千仁波切對全球華人唯一中文官網‧【敏林堪千仁波切的達瑪師利語自在秘密宮殿】( The Eastern Sun  Group‧敏卓林佛學院編輯團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ernSun 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