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瑪 敏卓林傳承

                                                             尊貴的   第九世敏林堪千仁波切

                                                                ~~2008敏林在臺灣  ~~


 


 


 





































 


8.5 ()


佛初轉法輪日



放生


10:00  

 



8.8 ()



成就滿願紅度母灌頂



19:00



全德佛教藝文中心



8.9 ()



大乘學者藏傳教育藝術座談



17:00  



大乘精舍



8.10 ()



聖如意觀音成就法灌頂



14:00



全德佛教藝文中心



8.12 ()



生命關懷講座--藏傳佛法如何看待生死輪涅



19:00



大乘精舍



8.13 ()



臨終關懷講座... 解脫之鑰--六度中陰救度



19:00



大乘精舍



 


放生處地圖 :


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921&prev=-1&next=912


 


 欲參贊放生者  請先電話報名  


 善款請郵政劃撥  19811739  鄭志雄 


 


由於仁波切需趕回印度為結夏安居與五十萬盞明燈燈供法會主持揭序,故預定15日離臺;敬請十方法友呼朋引伴‧敬悅遠來‧共襄盛會,把握殊勝善緣!謝謝大家!


   


   主辦單位:The Easternsun Group ‧中華佛教居士會‧大乘精舍



 全德佛教藝文廣場:臺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大乘精舍:臺北市漢口街1段132號6樓
 


敏林堪千仁波切臺灣聯絡處The Eastern Sun Group in Taiwan 法務及請法事宜請聯絡許師姐) :(02) 22421210 ‧0958934288


..............................


 


 


尊貴的 第九任敏林堪千仁波切‧


大寶伏藏─聖如意輪觀音灌頂法會 





 




傳法上師  敏林堪千仁波切


 


如意輪觀音,梵名音譯作振多摩尼,意為如意寶珠,或加上斫迦羅,成為如意珠輪之義。


 


如意輪觀音形像有二臂、四臂、六臂、八臂、十臂、十二臂多種。


 


此尊是六觀音之一。依《如意輪陀羅尼經》卷一所說,觀自在菩薩住於寶部三昧,轉法輪並布施世、出世間財寶給受苦眾生,成就其願望,故名如意輪。


 


或謂如意珠出生福德,輪出生智德;因此,以如意與輪成就世、出世間二種希願,具足福智二德,故名如意輪。


 


關於〈如意輪觀音咒〉的來源經典,在《大正藏》中,至少有十種經軌,皆與此咒及如意輪菩薩相關。


 


目前課誦本中十小咒的〈如意寶輪王陀羅尼〉,其主要依據的經典,則是義淨所譯的《佛說觀自在菩薩如意心陀羅尼咒經》。


 


據義淨譯本所載,此咒「能於一切所求之事,隨心饒益,皆得成就」,「於諸眾生,令其所有悕求,應時果遂」,「能令眾生求願滿足,獲大果報」。因此是個能「如人之意」,「所求皆得」的如意咒。就滿足持誦者祈願的用途而言,此咒與〈大隨求咒〉,可說是最常被用來求取「如人之意」、「所求圓滿」及「隨求即得」的咒語。


 


此次所傳之聖如意輪觀音成就法出自於大寶伏藏24函,乃是蓮師親作之儀軌,由 虛空藏大譯師(南咖寧波)譯為藏文並且伏藏發願,後世由其化身轉世者取出。


 


本次傳法聖如意輪觀音亦與傳統漢傳如意輪觀音等本尊形象有所不同,乃是三面二臂,右手持劍輪、左手持甘露充滿之寶瓶形象。法本儀軌末後載有蓮師開示此法之功德利益,諸如:圓滿世出世願、與珍寶、成悉地、延壽、除雷難惡星怪、除鬼賊難、止風雨、安產、治病、癒惡瘡、不墮惡趣、得聰明、生極樂等世、出世間利益皆可獲得。


 


本次恭請藏傳佛教寧瑪派敏卓林傳承法脈與重要戒師─敏林堪千仁波切主法傳授。


 


尊貴的敏林堪千仁波切師承頂果欽哲法王、貝諾法王、楚璽仁波切、達賴喇嘛、達龍哲珠仁波切......等寧瑪派重要尊貴上師,與協謙傳承領袖─協謙冉將仁波切共同擔任萬僧齊聚佛陀聖地‧金剛座之寧瑪祈願大法會(茉蘭千茉)之副主席,長期以來代表 敏卓林傳承領袖─敏林澈清法王(睡覺法王)負責傳法重任、出席各項法會與會議。


 


仁波切具有寧瑪派各種共同傳承重要教法、不共之敏卓林傳承之教傳與伏藏教法、包括北伏藏(蔣德)、蓮花洲(貝瑪林巴)等稀有傳承。現今已是敏卓林傳承頂尖傳承上師,素為一切寧瑪派傳承上師與修行者所週知。欲與寧瑪派敏卓林傳承結緣受法之大德,敬請善加把握此勝緣親近,至為吉祥殊勝。




 


時間:8月10日 (星期日) 14:00pm


法會地點:全德佛教藝文廣場


主辦單位:中華佛教居士會 ‧大乘精舍‧


          The Easternsun Group‧



聯絡電話:(02)22421210‧0958934288


 

◎版權所有‧ 懇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欲轉貼引用, 敬請連結敏林堪千仁波切對全球華人唯一中文官網‧【敏林堪千仁波切的達瑪師利語自在秘密宮殿】( The Eastern Sun  Group‧敏卓林佛學院編輯團隊),謝謝!


法務及請法事宜請聯絡許師姐,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ernSun 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