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人說:大樹豐美卻多悲風,繽紛落英...死較生更詮釋生‧生而如夢死則覺....頭頂蒼鷹盤桓,足下粉鴿踟躕...


大幻之網層纏疊縛著自他你我,同一片網中的你我,何時自在展翅?


~~~尊貴的敏林堪千仁波切已於10月23~25日授予十方「大幻化網秘密精華續﹞之灌頂、口傳與part 1 之開示;上師深入淺出之教授,已令許多法友對「大幻化網秘密精華續」生起信心!本週part 2 ~ part 3 之課程圓成之際,敏林堪千仁波切將頒發第一階段研習圓成之證書,願以此善勉勵法友對教法之敬重與持續的聞思修!官方部落格The Eastern Sun 團隊於此亦向參加此次灌頂教學之法友致意;感謝您的踴躍出席及配合點名,願大家法喜充滿!


..........◎【敏林堪千仁波切將帶領修習「紅度母」法會‧已有法本者,歡迎攜帶法本參加法會;仁波切開示:無論之前曾灌頂與否,皆可參加此法會‧現場並備有法本 】


【迅疾累積無上資糧‧滿願成就意伏藏紅度母法會】
10/31(六).19:00~21:00



地點:臺北市光復南路1號B1.全德(德噶禪修中心)

度母,又稱聖救度佛母、迅速母、勇女。

度母的法門流傳於藏地之後,無數大德依止度母為本尊,並著有二十一尊聖救度母禮讚註釋、修法儀軌和隨許等法類。

此法屬於寧瑪派伏藏法當中的“意伏藏”,乃由觀世音菩薩化身之伏藏師─持明金剛威猛事業總集妙業安樂力(多傑札波‧欽雷堆霸‧雷饒喋瓦炸爾)之聖意湧現而傳世。


第一世蔣貢康楚仁波切於原文開示:“(此法)具有殊勝加持之效能,乃為結合教傳與伏藏二種傳承為一體之能成熟灌頂”。

敏林堪千仁波切曾經開示:“紅度母與紅觀音、咕嚕咕咧佛母等之佛母的密法,皆屬於懷愛事業的法門。若能依止、修持懷愛本尊、法門,可使善緣增上,威能增長,使人愛敬,從而利益自他,成滿自他所願所求;進而則轉化外在情器世間自他之煩惱與痛苦,消除世間與出世間之執著對立,具有無上功德利益”。

願以如是發心、善願之因緣普利十方具緣大德,同沐法益,自利利他,威德自在!


................................ ◎【 放生~善美之行】


11/1(日).09:30
地點 : 臺北縣石碇鄉
放生地點:
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photo?pid=926


Dear All , 讓我們從尊重生命、護生與放生開始實踐此善行。素食也是值得鼓勵的行為,因此,希望各位能夠盡一切努力,讓可能成為餐桌佳餚的生命得以解脫。

願:已生之惡令斷絕,未生之惡令不起;未生之善願令生,已生之善令增長。六時吉祥


( 參加放生者,當日請盡量素食;欲搭車參加放生者請事先登記,車資200元,謝謝 )

◎敏林堪千仁波切台灣辦事處【The Eastern Sun in Taiwan ‧官方部落格團隊】   

【電話】(02)2242-1210 ‧0958-934288
【傳真】(02)2301-0260
【信箱】 easternsun9@yahoo.com.tw   


...................................◎【敏卓林金剛薩埵灌頂法會& 具緣具信者之皈依 】
11/1(日)14:00~~17:30
地點:臺北市光復南路1號B1.全德(德噶禪修中心)


金剛薩埵向以懺罪之功德著稱,於無上瑜伽部(瑪哈瑜伽)中,其為十方三世諸佛身、語、意、功德及事業之莊嚴體性幻化而成,其亦為本初佛普賢王如來之報身,依大幻化網續之傳規,其為寂靜四十二尊、忿怒五十八尊之文武百尊共主,故稱為遍主。

寧瑪巴六大母寺之頂嚴-敏卓林寺向以教傳與伏藏傳承為主,於教傳之金鋼薩埵法門,即以大幻化網摧破地獄為主要教授,於伏藏之金鋼薩埵法門,則為毗盧遮那大譯師所化現之大伏藏師德達林巴,所取出之金剛薩埵意成就最為甚深重要,其結合教傳與嚴傳之精華,其具八種超勝特點:( 法護譯之)


1.為一切種姓及壇城遍主,是一切密續及明咒事業之化現根源,除盡括所有本尊、密咒無餘外,並有無量神變莊嚴功德,為”所修本尊之超勝”。

2.再無較持誦金剛薩埵百字明更有功德利益及需要之密咒,故為”成就法咒之超勝”。

3.具足寂忿百部、寂靜四十二尊、忿怒五十八尊、大密唯一種姓等各種廣大觀修理趣,諸教授之甚深口訣皆匯聚在此,故為”觀修理趣之超勝”。

4.依摩訶伽十八續部之初,”面見金剛薩埵品”得成就之國王渣所傳下極其珍貴希有教傳,蓮師,無垢友、作吽金剛三位大師之心意秘訣,以及極喜金剛親傳弟子吉祥獅子傳毗盧遮那之法訣,匯聚於本法中,故為”教承傳規之超勝”。

5.大師取藏之伏藏文中皆異口同聲授記德達林巴,是毗盧遮那大譯師歷世化身之一,為”開轍大師之超勝”。

6.一切深藏之奧義教授,以言簡意賅之形式明白合盤托出,不論賢愚中資皆易了解,新派、舊派博學者依之皆能起信,是”事業之超勝”

7.凡專一勤修本法生起次第、圓滿次第達究竟者,必依其根器於現世或中有出現解脫瑞相,是”加持之超勝”。

8.自大伏藏師德達林巴起,至今無間斷,藏地凡寧瑪派行者,未有不受持本法者,是”傳承之超勝”。

【欲皈依敏林堪千仁波切之法友,歡迎事先報名,我們將為您準備皈依證】



◎圖文版權所有‧ 懇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欲轉貼引用, 敬請連結敏林堪千仁波切台灣辦事處‧敏林堪千仁波切唯一中文官網:【敏林堪千仁波切官方部落格─敏林堪千仁波切的達瑪師利語自在秘密宮殿】,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ernSun 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