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卓林敏林堪千仁波切云 :「扼要囊括一切正法的佛經這麼宣說

讓那些希求成佛的修行者一門深入那麼,到底是那一門呢?那就是『悲』!具足大悲心者即具足佛陀的一切教法猶如佛法於其掌中!

 

 

 

                        敏卓林金剛薩埵 (敏林金薩 )網路.  共修公告              

 

【緣起】

地球媽媽~~
對不起~~謝謝你~~請你原諒我~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 

各位菩薩 :

 

「世間無常,國土危脆....」,對照於近年災難頻仍,尤其近日再度發生舉世震驚的日本九級震災與海嘯...,心中不忍,沉重無言。

地球、世界、人類的命運,脣齒相依;天地並非以萬物為芻狗,然而長時未曾善加愛護大地的業力惡果已逐一顯現。吾等此際儘管僥倖未遇大難,然而哀矜勿喜,謹為傷者祝福、向亡者致哀!

於依怙主敏林堪千仁波切的裁示下,謹於2011年藏曆正月初十吉祥日( 315 ),共印度敏卓林寺舉行「敏林埵森竹千法會」的同時, The Eastern Sun 官方部落團隊將與藏密網第三度共同舉辦【敏卓林金剛薩埵心咒網路共修】。

 

誠邀各位菩薩踴躍加入2011年度敏林金薩心咒網路共修活動,時時心繫清淨在源頭...共同匯此善念迴向日本與一切受苦有情;各位菩薩,懇請珍惜眼前可見的生命之華,奉獻由您的溫暖與愛及淨心所持之mantra,以此迴向清澈、療癒大地~~願天佑日本與一切受難者、願災難止息 !

 

.................

 

【敏卓林堪千仁波切親書信函

 

致各位親愛的佛弟子

  扼要囊括一切正法的佛經這麼宣說:

  讓那些希求成佛的修行者一門深入。

 

  那麼,到底是那一門呢?那就是「大悲」!

 具足大悲心者即具足佛陀的一切教法,猶如佛法於其掌中。

          

故而修行任何儀軌之前,您應該生起這樣的念頭:「生而為人是何其大的福報啊」!能夠得致人身,乃緣於過去久遠劫來累積了不計其數的波羅密和成就人身之業行,絕非僥倖或是偶然發生、或因擁有財富、美貌等之所致。因為過去生生世世所累積的善業,今生才得以為人,故而於禪修之際,行者應該觀想人身之軀殼並非恆常不變,而是脆弱無比的。龍樹菩薩曾如是云之:

「人命猶如風中搖曳之殘燭

較河流中的泡沫更形脆弱

於睡眠中,呼吸出了又入

能夠睡而復醒真是奇妙啊」

 

故而「無常觀」是很重要的,千萬別浪費了此生寶貴的生命,因為無人能夠確保你必然成就佛果或往生人天,唯有你此際所累積的善業,可以擔保未來。

 

是以,以善念善願為前導,於持咒或開始任何修行之前。

希望各位能踴躍加入此次的網路共修讓我們共同為日本的罹難者,以及所有受到牽連的眾生祈福;願以持咒的功德,迴向給所有日本受苦受難的眾生。

 

  14/3/201 敏卓林堪千仁波切(親書)

......................................

                                                                                                                                                             14/3/2011/      

To all the Dharma Practioners,

The Sutra that perfectly encapsulates the Dharma says:

Let those who desire Buddhahood not train in many Dharmas but only one.

Which one? Great Compassion.

Those with great compassion possess all the Buddha’s teachings as if it were in the palm of their hand.

Any practice you begin, the first thought should be how fortunate you are to be born as a human being. As you all know that to be born as human is due to countless numerous lives accumulation of good merit or karma. It is not due to being fortunate or by chance suddenly or by having wealth or beauty etc. It is solely due to ones previous countless lives of doing good karma which right now you are the result or the fruit of your own good karma. So while mediating about this, one feels that this precious human birth is not permanent. It is very fragile as Nagarjuna said:

 

‘’Life flickers in the flurries of a thousand ills

More fragile than a bubbler in a stream.

In sleep, each breath departs and it is again drawn in;

How wondrous that we wake up living still!’’

 

So, realizing the impermanence of life,  one should not waste this precious human birth. No one can guarantee that you will attain Buddha hood or higher birth etc. The only guarantee is your own good merit accumulated in this present life.

So, while reciting the mantra, do begin the good motivation or good thoughts.

I hope everyone will join in the online practice, ,let’s dedicate the merit of the mantras for the disaster in Japan which has effected many many people .

 

                   Mindrolling Khenchen Rinpoche

 

……………………………………………………………  

 

【敏林埵林-敏卓林金剛薩埵心咒功德利益簡介】:

 

大寶伏藏為利美三傑之噶舉蔣貢康楚仁波切所編撰的( 其前世為敏卓林開山祖師  德達林巴尊者),而大寶伏藏之首要灌頂即為大伏藏師德達林巴所取出之金剛薩埵意成就法

 

敏卓林之金剛薩埵意成就法一般稱為敏林金薩,素有金剛薩埵之王尊稱,主要原因為其具有八種超勝功德,故蔣貢康楚仁波切與蔣揚欽哲旺波於決擇時,將其置於首要,殊勝無上自不待言。

 

 

 

   其八種超勝功德為(以下摘自法護所譯之金剛薩埵意成就。日常瑜伽別錄之識語)

 

1.為一切種姓及壇城遍主,是一切密續及明咒事業之化現根源,除盡括所有本尊、密咒無餘外,並有無量神變莊嚴功德,為所修本尊之超勝

 

2.再無較持誦金剛薩埵百字明更有功德利益及需要之密咒,故為成就法咒之超勝

 

3.具足寂忿百部、寂靜四十二尊、忿怒五十八尊、大密唯一種姓等各種廣大觀修理趣,諸教授之甚深口訣皆匯聚在此,故為觀修理趣之超勝

 

4.依摩訶伽十八續部之初,面見金剛薩埵品得成就之國王渣所傳下極其珍貴希有教傳,蓮師,無垢友、作吽金剛三位大師之心意秘訣,以及極喜金剛親傳弟子吉祥獅子傳毗盧遮那之法訣,匯聚於本法中,故為教承傳規之超勝

 

5.大師取藏之伏藏文中皆異口同聲授記德達林巴,是毗盧遮那大譯師歷世化身之一,為開轍大師之超勝

 

6.一切深藏之奧義教授,以言簡意賅之形式明白合盤托出,不論賢愚中資皆易了解,新派、舊派博學者依之皆能起信,是事業之超勝

 

7.凡專一勤修本法生起次第、圓滿次第達究竟者,必依其根器於現世或中有出現解脫瑞相,是加持之超勝

 

8.自大伏藏師德達林巴起,至成無間斷,藏地凡寧瑪派行者,未有不受持本法者是傳承之超

 

...........................................................

 

網路共修報名方法

 

(1)   共修起始與圓滿日 : 即日起 (藏曆正月初十國曆315)~~ 敏林堪千仁波切2011蒞臺弘法期間 ( 日期由仁波切決定 )

 

發心參加網路共修之菩薩,

 

請先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JwzVrVp70g聽聞敏林堪千仁波切親頌之金剛薩埵長咒(百字明)與短咒(心咒)。如有疑問,emaileasternsun9@yahoo.com.tw或電話詢問 0958934288



( 不論是否曾經接受金剛薩堹口傳、灌頂,欲參加共修者,請於閱聽此完整敏林堪千仁波切之影音檔,以此做為領受口傳之加持與好緣起後,方正式持誦敏林金薩之心咒。( :此為敏林金薩之心咒,與一般金剛薩埵心咒有些差異。)

 

(2)回報方式:

 1請至藏密網( www.edupro.org )完成網路共修註冊,並由自己的信箱啟動藏密網所寄之網址。並請於註冊時留下常用之電子郵件信箱,或是聯絡方式,以利後續聯絡作業,若未留下常用之聯絡方式(mail、電話或地址),則此共修結束後,後續之活動或結緣物之發放,恕難另行通知。

 

.2 社群討論/持咒勸修共修/ 』下,發表『新主題』(於進階搜尋處)

 

標題:

 

000000為大地與日本311震災祝禱_敏林金薩日記簿( ooo部分請自行取名  如 EastSun敏林金薩日記 )

 

     內容:

 

       0000持頌敏林金薩心咒000次,總計累積000 次。

 

( 祈願十方參與共修之師兄大德,能將持誦心咒之功德迴向眾生離苦得樂 ( 特別是目前受大地震之苦難的日本 ),及一切有情離苦得樂,災禍消弭。

 

    3 每日之回報:

 

      於自已建立之『ooo_敏林金薩日記簿』中,每日回覆報數,回覆文章之內容可同2.2

 

      ,可參考下列網址說明:     http://www.edupro.org/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3964&forum=34

 

4若因其它因素一時不便上網回報日頌次數 (於每日’’不間斷’’持咒至少1000次之前提下,請勿超過3日未上網回覆,否則需重新歸零計數,於共修管理員提醒後如未能配合,將取消共修資格 )

 

如已知無法上網回覆次數,請於原日記簿下,回覆當日所持次數,並註明下次欲覆數之時間:

 

       回覆內容如下:

 

       0000持頌敏林金薩心咒0次,總共已累積0 次。下次回報日期為00000000日。

 

    .5若未每日持咒至少1000次,或是未事先告知而超過3天未能於個人之敏林金薩日記簿回覆持咒數目,則其所持咒之累積次數歸零重新計數。活動管理員將於其日記簿或以mail方式留下回覆訊息。

 

6 如有任何疑問或需要協助報數事宜,請以電話連絡或簡訊告知 0958934288 許師姐,謝謝

 

..................................................................................

 

【結緣加持聖物】:

 

共修活動圓滿之際將致殊勝結緣聖物予參與共修之夥伴,結緣聖物目前尚待上師  敏林堪千仁波切之囑諾,將於近日公布。

     

  . ◎備註:

 

.1每星期六與星期日之回報,可於下星期一再上網回覆,惟仍須每日不間斷持咒至少1000次。

 

    .2 本官方網站保留相關辦法之權利,若活動期間有所變更,將以報名時所留下之mail或於個人之日記簿,留下相關訊息。

 

 

 

您可以瞭解更多 :

 

 

 

由金剛薩埵的遊舞到蔣貢康楚尊者之金剛幻化舞

 

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797&prev=1123&next=724&l=f&fid=17

 

 【敏卓林傳承金剛薩埵(敏林埵森)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50&prev=69&l=f&fid=9

 

 

 

【敏卓林傳承祖師   大持明德達林巴尊者略傳】

 

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460&prev=467&next=277&l=f&fid=18 

 

【怙主貝諾法王滿七聖典法會紀事 ~~關於敏林埵森( Minling Dorsem )

 

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2262&prev=2284&next=1623&l=f&fid=9

 

【以沉潛於深層之心意與永恆(2)~~敏卓林堪千仁波切致十方的法友與持咒之行者】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2752&next=2749&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ernSun 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