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任敏林澈清法王     (目前第十二任敏林澈清法王在西藏)

 

 尊貴的第十二任敏林澈清法王 (H.H. The 12th Mindrolling Trichen Dhalha Gyaltsen Rinpoche),出生於1959年。 敏卓林傳承為血脈傳承,亦即『長子為董瑟,次子為堪千』;由長子繼承法座,次子則出家執持『堪千』世系。尊貴的第十二任敏林澈清法王曾於貝諾法王所創辦之佛教大學完成經、律、論三藏教理的研修,並從頂果欽哲法王、貝諾法王、多竹千法王處,得到寧瑪派一切經續、巖傳之全部灌頂、口傳、教授、口訣等完整教授。目前則駐錫於西藏。

 

 

◎ 圖文版權所有‧敬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如欲轉貼引用, 敬請連結敏林堪千仁波切中文官網‧【敏林堪千仁波切的達瑪師利語自在秘密宮殿】( The Eastern Sun  Group‧敏卓林佛學院編輯團隊),謝謝 !

 

arrow
arrow

    EasternSun 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