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信念、身口意,全然的願意供養怙主您 ....




有時,我會想到我現在已經失去您了 ; 雖然我明白,您不曾遠離,您在我的心裡......



然而,再也見不到您了~~ 我不禁回想起您曾共我們在一起的光景



您的諄諄告誡與開示,您的眼神與手勢,您的歡顏與音聲......




這些片段的、片段的記憶 ,此刻予我變得如斯重要與深刻



如斯懷念與無奈




如斯歡喜和愁悵



現在我卻在世界的一隅 ,殷切地想念著您啊




一如在冬日裡,思念著某一年的夏季裡過海洋.....









尊貴的敏林堪千仁波切 




尊貴的雪謙冉將仁波切












貝諾法王的替身贖命所依物












尊貴的  宗薩欽哲仁波切 (H.E.Dzongsar khentse Rinpoche ) 與尊貴的雪謙冉將仁波切(H.E.Shechen Rabjam Rinpoche)、
 



尊貴的卓千仁波切(H.E.Dzogchen Rinpoche)、尊貴的敏林堪千仁波切 (H.E.Minling Khenchen Rinpoche)




尊貴的  宗薩欽哲仁波切 ( Dzongsar khentse Rinpoche )代表獻曼達



右起依序為尊貴的敏林堪千仁波切、尊貴的卓千仁波切、尊貴的雪千冉將仁波切、尊貴的領果祖古、


尊貴的闊千仁波切








 




 


所有的仁波切們驅車前往班嘉羅哥倫比亞亞洲醫院,向 怙主貝諾法王獻上最誠摯的長壽祈請供養!


 



( 此組照片為伏藏中殊勝的惹那林巴之長壽成就修持法會。自三月24日開始,由尊貴的雪謙冉將仁波切與尊貴的敏林堪千仁波切主法,大約共有來自六十個寧瑪寺院之僧眾於南卓林寺參與修持。三月26日,尊貴的  宗薩欽哲仁波切 ( Dzongsar khentse Rinpoche ) 亦抵達南卓林寺,並加入了三月27日 的長壽成就法會。)

 



...................................


 


.毋庸的供養 ‧


聽見貝諾法王風骨剛毅的事蹟  (2)                                                                            


                                                                                                  文/ 貝瑪慈寧


 


 


       曾有數年時間,在南卓林寺裡,很多人曾經看過這樣的一個人出現……


 


      他是一位中年華裔男子,並非出家眾,來自於西方國家。


      據說,他已經皈依 貝諾法王,並以 法王作為其主要的師長。


 


       彼時,初見其為獨自一人,穿著在家一般衣著於寺院的大法會中隱沒…… 一兩 年後,大家見其已然穿上咒士的紅白法衣與白裙,昂首大擺地在寺院的法會期間出入……


 


       爾後,此人再次換裝、時而可見穿著如同僧人一般的衣著,遠自西方帶領其「洋人弟子」來到南卓林寺,跟著參加法會或天法前行的教學。


 


       此位中年華裔男子的「洋人弟子」曾向寺裡的僧人和來自各方的信眾表示:此位男子是他們的老師,但原本並非佛法上的關係……後來,這位男子在佛堂檀城上供養了貝諾法王的法像,同時周旁也擺上了自己的照片,並「教導」他們這些洋人「弟子」禮拜上師…..


 


       顯然這位中年華裔男子認為自己和尊貴的 貝諾法王萬分熟稔且親近,然而,即便南卓林寺上上下下之僧俗四眾皆不以為然,但任誰也不會妄自向其提醒,更莫說是對其說出尷尬之話語了。


 


       未料,此位男子卻因而更加堂而皇之,於更多法王所在的公眾場合,顯現得更加耀武揚威、不可一世!


 


       寺院裡的大眾不禁開始私下議論紛紛,同時,大家也都靜靜觀察著,究竟有哪位大德 能予此位中年華裔男子醍醐灌頂?


 


       終於有一天,法王為了利益西方國家的弟子,於是偕同侍者與僧眾遠赴西方。此位中年華裔男子自是不會錯過機會,浩浩蕩蕩地帶領他的洋人弟子參與法會與教學。


 


       歷經傳法的過程之後,當地的弟子和來自各方的信眾為了表示感恩,依由西藏的傳統禮儀和儀典,向尊貴的 貝諾法王獻上曼達及身語意長壽所依與豐厚的供養金,以祈上師歡喜並且健康長壽。


 


         首先,由當地的洋人弟子莊嚴地進行此供養─酬謝曼達供養,此時,上自 貝諾法王、下至中西各方弟子,都十分的喜悅與溫馨;貝諾法王也展露了慈悲的歡顏。


 


       終於輪到這名中年華裔男子了!


     


      他很高興的預先遞上其所擬好待其獻曼達時一併宣佈的內容予一旁的司儀;於是,這名中年華裔男子帶領其「弟子」,一行人恭恭敬敬的捧舉著曼達盤和供物上前……司儀也適時高聲的宣讀出獻供者之代表身份與供養時,現場一片光鮮靓麗、和樂繽紛……這名中年華裔男子也不禁因而沾沾自喜。


 


       此際,貝諾法王卻突然將秘書喇嘛召喚於側低語……就在場面正是一派歡天喜地、賓主盡歡下,法王卻是疾言厲色,公開的以藏語怒斥!


 


       原來,這名中年華裔男子提交司儀所擬好的宣讀內容是:此男子為代表香港、新加坡、台灣、美國、加拿大等地區、所有的華人弟子的總代表......其以此身份向尊貴的 法王獻上曼達與供養……無疑的,他認為如此的宣說,不但可以禮讚法王的尊崇,同時也必然能得致法王的嘉勉與歡心吧!


 

 


      出乎意外的,尊貴的  貝諾法王並不領情!甚而透過秘書翻譯,強烈地向這名中年華裔男子問道:「你還要繼續欺騙嗎?你究竟要欺騙到什麼時候?」


 


「你有什麼資格說是所有的華人弟子的總體代表?你自稱代表各地華人弟子的動機何在?」


 


  「把你的供養拿回去!我不需要你對我獻供!」



 


 


     


     頂禮   怙主   貝諾法王!


                                      


 


............................................................


 


 



20090409尊貴貝諾法王法體瞻仰萬人法會寫真1


 






 


20090409尊貴貝諾法王法體瞻仰萬人法會寫真2


 






 


20090409貝諾法王萬人瞻仰法會第一章


 






 


20090409貝諾法王萬人瞻仰法會第二章


 






 


20090409貝諾法王萬人瞻仰法會第三章


 






 


貝諾法王最後一次步入蓮師紀念大殿的虹光


 









 

 


 


◎延伸閱讀‧您可以瞭解更多~~


【禮敬卓然風骨與慈悲之行者~祈請 怙主早日恢復安康】


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1970&prev=1977&next=1964


 


【在敏卓林寺,聽見貝諾法王風骨剛毅的事蹟 (1)】


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2032&prev=-1&next=2010


睡覺法王~~雙足穩立不動金剛界之第十一代澈清金剛持】


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135&prev=145&next=133&l=f&fid=18

 

 怙主  敏林堪千仁波切身負多項佛行利生事業重任,尤其承續自依怙主  貝諾法王之後所交付之寧瑪茉蘭千茉‧世界和平祈願大法會十日齋糧之籌募經費重任;唯仁波切之佛行利生事業於臺灣或華人地區向來皆由本官方部落格負責公告與執行辦理 ,並無委託任何佛學會單位辦理。敬請十方務必徵信匯款帳號。◎歡迎連結敏林堪千仁波切之英文官網,讀閱中文版之寧瑪茉蘭千茉世界和平祈願手冊,每年一度,長期舉辦 ;並歡迎護持第21屆( 2010年 )之大會齋糧: http://www.khenchenrinpoche.org/Monlam-2008.pdf 

 



◎ 圖文版權所有‧敬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如欲轉貼引用, 敬請連結敏林堪千仁波切中文官網‧【敏林堪千仁波切的達瑪師利語自在秘密宮殿】,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ernSun 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