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XT.png

 

敬愛的善友~

敏卓林佛學院─「前譯派高級佛學院‧經續善說州」 ( 雅久寧瑪佛學院 ) ,於第一部份硬體校舍與學舍的工程,已於2016年 6月20 日,舉行啟用典禮了;目前我們正進行第二部分 : 敏卓林佛學院大殿(學僧修法或聚會的禮堂) 與二樓的圖書館 ! 而在軟體上─  為了確保寧瑪派「共」之儀式和敏卓林的儀規與法會儀典的延續傳遞,尊貴的敏林堪千仁波切,亦早於數年前成立了一組由數位堪布、佛學院優異僧眾等所組成的編輯團隊。除致力於挽救密續瀕臨絕版與彙整舊譯經典資料,並且陸續校編、出版寧瑪巴相關的重要傳承 、法器等參考書籍與月刊等,以引領喇嘛及在家密乘居士與弟子更加瞭解密法,於修學路上減少障礙,趣入菩提大道。

此經典保存計畫,乃將數百年來傳誦的內容歸納為OM,AHA,HUNG.三個部分。總計四十三本儀軌,其中又涵括多種儀式於內,皆為法教上無垠而耀眼的寶藏。 OM和AHA的部分已印製完成。每個部分的初版首刷皆為兩千本。除此,佛學院持續應學習所需,出版佛學書籍。

尊貴的敏林堪千仁波切認為於此隳墮與危險的世代,人們更需智識明心,故而文殊菩薩的法門尤顯重要。尚請十方善友慷慨解囊,普潤法糧,護持法施,植此智慧福田;多少不拘,但祈利此智慧法門之實修法典面世、饒利有情!

1 .[ 助印密續儀軌與經典 ]

 

書2.png《做為親友的話語‧喜樂根源》  書籍1.png


2 [ 供養堪布與學僧之學習津貼 ]
尊貴的敏林堪千仁波切,除了致力於佛學院硬體與軟體建置,也企盼佛學院師生能於課餘時間充實自我。故而仁波切於每個月均分發堪布與學僧之學習津貼。雖是小小美意,但對僧伽個人的資糧規劃與運用,助益不少。
歡迎十方善友護持僧伽獎學金,這是直接饒益僧伽個人之需用。功德無量。

護持 :

敏林堪千仁波切台灣辦事處

【電話】( 02 )2242-1210 • 0958-934288

【傳真】( 02 ) 2304-7338

【信箱】easternsun9@yahoo.com.tw

【護持】郵政劃撥:郵政劃撥 : 50351331 │ 戶名 :徐淑慧

 (請註明[ 助印密續儀軌與經典 ]、[ 供養堪布與學僧之學習津貼 ] 及迴向名單)

【 Paypal Donate 線上刷卡護持】http://www.khenchenrinpoche.org/Fundraising.htm( 單據 & 迴向名單請 Email 至 easternsun9@yahoo.com.tw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拭目以待  

敏卓林佛學院之接待處即將落成。此接待處之一樓預定為顯密經典流通處,並設有用餐修憩區、辦事處與停車場。

二樓則預定設置可供學僧親眷來訪之住宿房與衛浴間,方便親眷與僧伽會晤談話。另也設有公共盥洗間與儲藏室。

接5.png接6.png接4.png

................................................

「前譯派高級佛學院‧經續善說州」 ( 雅久寧瑪佛學院 ) ,正進行第二部分工程: 敏卓林佛學院大殿(學僧修法或聚會的禮堂) 與二樓的圖書館目前預於2017年底落成

L2.pngL6.png

L3.pngL4.png

 

L5.pngL7.png工程1.png


 

you can visit us at :http://www.facebook.com/mindrolinghttp://www.khenchenrinpoche.org 

http://khenchen.wordpress.com/ http://khenchen.pixnet.net/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敬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如欲轉貼引用,懇請如理如法連結敏林堪千仁波切官方部落格‧【敏林堪千仁波切的達瑪師利語自在秘密宮殿】,謝謝您


 

 

 

 

arrow
arrow

    EasternSun 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