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443365782045  

仁者善友吉祥!
由於杜鵑強颱襲台,
9月28日(一)敏林金薩祈禱法會取消。
敬祈十方善友見諒,並為台灣祈禱一切平安。

敏林堪千台灣辦事處 敬上

⊙連絡人 :許居士  0958934288 

......................

許多人常常覺得,「發菩提心」,已經聽到耳朵都有點膩了。於近期的宏法講座也講,之前也是一直老講發心,到現在還在講發心,不停的講發心,煩不煩啊?
以我自己(敏林堪千仁波切)小時候來說,也時常在聽法之際,遇到這種狀況--怎麼這些在座上的老上師們,都一直重覆的講著這個發心呢 ?心裡也會納悶:怎麼老是在提這些啊 !
主要而言,是因為「發心」極其重要的緣故。是以不斷的講,不厭其煩的提,然後常常把它掛在嘴上。
我們不管是笑著也好,或者做著其它的表情、行為、動作也好,事實上,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內心。
再者,是什麼會跟著我們離開這個世界呢?是我們的心,跟著我們離開,而非此身,跟著我們離開。
所以,在修行上,就心的部份而言,何以在佛陀的教法裏,總是特別的講說:佛陀要我們注意與小心:「心」的部份。
--敏林堪千仁波切 夢瑜伽 2015
Minling Khenchen Rinpoche | Dream yoga 2015

⊙Photo story | Minling Khenche Rinpiche Taiwan 5th.September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敬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如欲轉貼引用,懇請如理如法連結敏林堪千仁波切官方部落格‧【敏林堪千仁波切的達瑪師利語自在秘密宮殿】

arrow
arrow

    EasternSun 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