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侵權佛學會與其相關網站盜用The Eastern Sun 團隊 於2005/12/31 ~~2006/2/12 之大悲善逝紅觀音(圖傑謙波瑪摩) 之法訊內文,並將當時於全德佛教藝文中心傳法所用之皈依境,罔視密法需經灌頂傳嚨方可一窺之戒,公然置於『佛學會活動』之網頁~~~於此謹深表遺憾~~~本官網遵循敏林堪千仁波切之指導  ,願不做使上師及三寶蒙羞之事,;故而祈請十方法友明鑒,如理如法學習密乘,維護法教~~謝謝大家 ! 


 (「The Eastern Sun 法訊均已明載所有圖文版權所有,如需援引懇請如理如法註明出處;文字作者同時保留法律追訴權。」)


 


 


美好法音~~The Eastern Sun ( 東方慧日 ) Volume 002 


Mindrolling College 敏卓林雅久寧瑪佛學院白皮書 :





  Mindrolling College 敏卓林雅久寧瑪佛學院白皮書


 


        2004年我們有四位堪布從敏卓林佛學院畢業,分別是堪布旺秋、堪布策嘉、堪布貝瑪嘉稱及覺美歇拉。他們以九年的時間研習佛學,六年的時間學習如何傳授佛學以及如何管理佛學院,總共投入了十五年在佛學的教育與訓練上。


        同時,圖書館計畫中出版品部分成果豐碩!由敏卓林佛學院的「東方慧日」小組負責的The Eastern Sun Group2004~~2005年出版了10本書及2本雜誌,內容都是有關於佛學、佛教繪畫、佛教的觀點及日常的佛法修持,對當代佛子女助益良多。2004年所出版的五本書為由文殊師利的轉世─第二任敏林堪千─大譯師 法吉祥達瑪師利尊者(16641748)的指導下所著成的。此外,「東方慧日」雜誌第二集已於2005年發行,內容主要為廣泛討論佛教哲學。2006年初則已預定出版第二任與第三任敏林堪千仁波切之著作。慧日小組收集了許多深具價值的書籍,特別是一些需要重新付梓的佚失舊書。


   .2004這一年,敏卓林佛學院依據其他寺院的需求,派出七位教師至西藏、尼泊爾、不丹、印度、台灣、俄羅斯及蒙古等地的寺院,協助管理這些寺廟並傳授佛學。2005年初,堪千仁波切在世界各地傳授佛法,行腳包括不丹、尼泊爾、美國、台灣、香港及新加坡等地。此外堪千仁波切亦提供寺廟及佛學院裡的喇嘛們(總計456人)日常食物及教育。每個月並予喇嘛們100盧比的日用金。


        目前敏卓林佛學院的圖書館計畫也在2004年動工了。圖書館的主體設計師是來自台灣的陳德貴先生,他是世界最高的建築物─台北101大樓內部規劃的設計者。建築師則是來自印度的Daigi 先生,他擁有37年的工作經驗,亦為印度知名的建築師。至於協助孤貧孩童的興學計畫也將就緒,目前土地已經安排妥當,建築工程則需至2006年後展開。

     另一項消息是,榮任寧瑪大祈願國際基金會的副會長敏林堪千仁波切,將自2008年起,肩負籌募於菩提迦耶的年度寧瑪大祈願法會經費三年。菩提迦耶是我等偉大的導師釋迦牟尼獲得證悟的聖地,對所有佛教徒而言是最吉祥殊勝之處。自1989年起,所有的寧瑪巴傳承即每年聚集在此祈禱世界和平。法會持續進行十天,同時有超過二萬七千位僧尼與會。在寧瑪大祈願法會間僧尼的飲食、交通及生活費用均由寧瑪大祈願國際基金會負擔。每年的法會支出至少需要二百七十萬印度盧比,而除了堪千仁波切將負責籌募經費三年外,貝諾法王則負責籌募自20052007三年的經費。所有的佛教徒都堅信,這將成就極大的功德,利益全世界。


   仁波切2005年年底至2006年於台灣的海外教學行將展開,仁波切將呈現不同的教授風格,祈使每個人易於瞭解。仁波切的教授一向非常動人,使心靈如沐甘露。


佛學院之圖書館計畫及The Eastern Sun 相關計畫皆 由 The Eastern Sun Group in Taiwan 負責。如欲進一步了解這些計畫或予以贊助,歡迎來電詢問。 (電話:02.22421240  0958934288 許師姐 )。如欲捐助請將款項匯入下列帳戶,戶名:鄭志雄  郵政劃撥帳號:19811739 ;謝謝大家!



 


《第2~3版》



【圖傑謙波瑪摩 (紅大悲觀音)】


顯密圓融最上微妙敏卓林傳承大悲紅觀音法,於5600年前即已於人世演化度眾,最初乃由一位圓滿正覺的佛陀,於淨土開示於文殊菩薩;爾後由文殊傳授予聶族之先祖 瓊甲嘎波,自此代代相傳迄今於第九世 堪千仁波切。

       此教法之殊勝卓異不共處,乃於法脈與血統的傳承之完滿融合!藉由血統代代相繼,完善保存法脈至今;敏林堪千仁波切之血統與法脈,皆是源自於聶族的先祖 瓊甲嘎波。


       昔時佛陀將此法教傳授世間之因緣,乃應其誓願消除未來眾生無明苦痛;更為特殊者,修持本法對於免除胸腔疾苦,諸如心、胃、血管乃至乳癌等症皆具殊勝應驗;對行者營商累糧廣施供養與長養慧命亦有殊妙助緣。


       特別是此法與光明大圓滿.阿底深義精華密意類融。往昔無數實修此法行者,感得今生、來世之善妙,受用人間安樂康壽,臨命終時往生淨土」~~敏林堪千仁波切親述 (  ) 


(編 按: 於紅觀音之諸多法門中,一般弘揚最廣為天法伏藏傳承下之嘉瓦甲措 (大悲勝海紅觀音),然堪千仁波切所傳為圖傑謙波瑪摩 (紅大悲觀音) !


 


《第4版》



「The Eastern Sun 法訊已明載所有圖文版權所有,如需援引懇請如理如法註明出處;文字作者同時保留法律追訴權。」


如欲索取法訊,敬請傳真 (02)2301-0260 或email 至 easternsun9@yahoo.com.tw 為我們留下您的姓名、電話、地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ernSun 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