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的楚璽仁波切關心圖書館計畫,為圖書館計畫祈祝順利‧早日圓成‧饒益有情))








 

 



十步芳草感謝有您



 


「鄔金淨土敏卓林暨雅久寧瑪佛學院敏林堪千仁波切」懇請十方賢達


協助興建一座現代e化以永續保存經典的藏經閣


 


       


         在藏傳佛教傳承上,德達林巴.達瑪師利兄弟曾肩負起〝為往聖繼絕學〞之使命,從而將許多瀕臨中斷消失的密乘傳承恢宏於即將消失隱匿之際!而為正法久住,達瑪師利尊者更親自著述有關經幻部簡要之論釋及五明小五明等十明之論述,其著作繁鉅無不圓滿。


 


         今時,身居敏卓林達瑪師利尊者經典傳承身分的---第九世敏林堪千仁波切,亦正為佛法進行一項工程浩鉅的圖書館e化計畫。期許興建一座現代電子化,並具影音多媒體聲光功能的圖書館大樓,以結合佛法與科技、應用現代資訊網絡與世界接軌,成為弘揚佛法的新動力。此計劃可為當代僧伽教育拓展視野、提升技能,培育更具世界觀與素養之佛門未來龍象,以整緒藏傳佛法典籍,為後世無垠眾生永續法藏精髓,另外,並以此現代化設施同時成立搶救文物的敏林出版社 [ The Eastern Sun Group ],目前佛學院已每年固定出版即將佚失的昔日成就者論述以及當代佛學院堪布的研究集結。仁波切並期許以此計畫點燃「希望」之光,願能早日興建容納五百名無力就學孩童與孤兒的希望小學。此計畫總需淨資龐巨,儘管仁波切有此願力及抱負,寺院的僧眾亦翹首引領而盼,然資金籌募困窘不易仍是最大阻力。


 


        於此龐大壓力下,仁波切於寺院繁忙法務中,仍風塵僕僕奔走於世界各地,祈能與法友的互動之中,尋求有緣十方賢達的慷慨襄助。倘若您認同仁波切的信念與悲心,願您能給予敏卓林佛學院實質的支持。懇請十方賢達無分顯密能予以踴躍協助,您的熱情襄助,即使是涓滴之善,亦將給予我們莫大的信心,更是佛法生生不息的原動力!


 


        歡迎您隨喜參贊,也祈請您發心加入圖書館計畫;每日30 元種福田,每月累積1000元供養,12 期持續一年大福德,我們將鐫刻功德主芳名,永久迴向;敏林堪千仁波切亦誠摯邀請您擔任我們的108位護持菩薩,歡迎您共另五位法眷屬於12~~24個月內共共同供養陸萬元 ( 五~~六人共同護持,則每人每月約護持500元 ),同時護持敏卓林圖書館計畫共僧眾學舍建置之二合一計畫,可永久迴向陸位功德主或歷代先人。


 


        凡個人贊助壹萬貳仟元以上者,除將鐫刻功德主芳名,並致贈圖書館會員紀念卡及殊勝法寶以致此善緣之紀念,而佛學院僧眾日夜修法與修學功德亦迴向您的發心與善行。


 


        此項『現代藏經閣』之利生佛行,需各位發心菩薩共襄勝舉,願十方佛力加被及十方賢達之慈悲與智慧成全!除了感謝您的支持,並期望您能為敏林圖書館興建計畫〝公然關說、廣而告之〞;十步芳草,感謝有您!


 




..................................................................


 


◎實踐利生佛行‧落實人間淨土 ‧

        饒益世出世間之「敏卓林圖書館暨佛學院學僧學舍建置二合一計畫』~~尋找108位菩薩,祈請您的發心共同圓成!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2218&prev=-1&next=2145



    敏林堪千仁波切身負多項佛行利生之籌募經費重任;臺灣、華人地區皆由本官方部落格負責公告與執行辦理,並無委託任何佛學會單位辦理。祈請發心之大德務必徵信帳號。

 

...........................................................................

 


◎敏林堪千仁波切台灣辦事處 


  
    【電話】(02)2242-1210 ‧0958-934288
    【傳真】(02)2301-0260

    【官網】 http://www.khenchenrinpoche.org/ 

    【官方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

    【信箱】 easternsun9@yahoo.com.tw     

   

    【護持】郵政劃撥:19811739 ( 戶名:鄭志雄 )           

   

         

    


敬請連結仁波切對全球英文官方網 http://www.khenchenrinpoche.org之support頁面http://www.khenchenrinpoche.org/2-support.htm徵信臺灣地區帳號;或於仁波切對全球之英文官網線上(  On-line Credit Card )刷卡護持‧如使用線上供養‧務必煩將迴向名單email至easternsun9@yahoo.com.tw ,並請註明護持項目及迴向或吩咐代辦事項~~衷心感謝您 )

(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1100&prev=1196&l=f&fid=21)



◎延伸閱讀  :溫故知新‧ 您可以瞭解更多~~ 

【自人本的寬厚開始】



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130&prev=136&next=125&l=f&fid=16


圖文版權所有‧敬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如欲轉貼引用, 敬請連結敏林堪千仁波切中文官網‧【敏林堪千仁波切的達瑪師利語自在秘密宮殿】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ernSun 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