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達林巴尊者行將涅槃前,尊者要求弟子與僧眾們不要哀傷哭泣,而是要能由此確切地體會無常實相!尊者同時吩囑大家,倘若大家摯誠於他,並衷心的願能饒益有情,那麼便應每一年如實地行持八大嘿嚕嘎竹千法會;尊者說:「此將能利益佛法與所有的有情眾生!」

 



 

法會日期:2008/2/24~~3/9

( Kagyed Drubchen法會,其間正行修法連續10)

八大嘿嚕嘎蓮師巖藏竹千法會於藏曆正月的二十四日起展開為期前後約14天的大法會。於法會正式展開前,有2天的前行修法與製作沙壇城、供養等儀典,由僧眾先行執持;其後展開的10天嘿嚕嘎正行法會則允許十方信眾參加儀典,爾後的2日法會則進入尾聲、即結行的儀典修持,以將沙壇城拆化….

八大嘿嚕嘎竹千法會乃依循巖藏密續,如理如法修持。此伏藏宗義為馳名的伏藏大師德頓良饒寧瑪偉瑟所發掘,並為敏卓林開山祖師‧德達林巴尊者所復興、宏揚光大的諸多珍貴教法中的壹部重要法教。

在德達林巴尊者行將涅槃前,尊者要求弟子與僧眾們不要哀傷哭泣,而是要能由此確切地體會無常實相!尊者同時吩囑大家,倘若大家摯誠於他,並衷心的願能饒益有情,那麼便應每一年如實地行持八大嘿嚕嘎竹千法會;尊者說:「此將能利益佛法與所有的有情眾生!」

由當時開始,敏卓林便遵循此位大成就者的叮囑,每一年如實地行持八大嘿嚕嘎竹千法會。一如既往,今日在印度的敏卓林寺亦每年舉行盛會。法會期間的每一天晚上皆配合金剛舞的儀典,以饒益有情。而此殊勝法會的最後壹天為藏曆貳月貳日,正是德達林巴尊者的涅槃紀念日。

八大嘿嚕嘎竹千法會於藏曆的貳月三日晚上圓成,屆時亦為大眾攝授囊覺‧倫千(Ngodrub Lenchog)的儀式,即接受悉地(加持)與瑪密茉蘭(燈供)

八大嘿嚕嘎竹千法會世出及世間法的功德利益是難以述說的。簡而言之,對於止息眾生障難、疾病、及遣除每個特定年的惡兆等別具加持之力!

~~~~~~願有見聞者,皆生信心與吉祥!

 

 

 ◎延伸閱讀:請點選《閱讀淨土資糧》之點燃自性光明;更加深入瑪密茉蘭 (燈供 ) 之密意。

 

 

【參贊與護持】

A. 歡迎隨喜發心‧同時參贊敏卓林金剛薩埵(2/12~2/22)與八大嘿嚕嘎(2/24~3/9)兩大殊勝竹千法會,功不唐捐 

 B.亦祈請個人或合眾發心,供養全體修法僧眾及供茶‧齋糧‧供品等,擔任法會之『壹日總檀主』。(壹日所需之功德金約參萬元)                                            

 敏林竹千法會為敏林堪千仁波切授權辦理,如欲護持參贊,敬請將淨資供養匯入下列之授權專戶,以利後續處理。謝謝。                                               

     ~~~~ 謝謝大家~~~                                

 

  戶名:徐淑慧

(( 敬請註明參贊項目:竹千法會;本帳戶為敏林堪千仁波切直接管理之授權帳戶,感恩您的發心) )

 

  劃撥帳號50351331                        

  聯絡電話:02--22421210 0958934288 

  email : easternsun9@yahoo.com.tw 

 

◎圖文版權所有‧ 懇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欲轉貼引用,敬請連結敏林堪千仁波切台灣辦事處‧Heaven and Earth ,The Eastern Sun Group 敏林堪千仁波切唯一中文官網:【敏林堪千仁波切官方部落格─敏林堪千仁波切的達瑪師利語自在秘密宮殿】,謝謝

 



 

 

 

arrow
arrow

    EasternSun 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