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怙主   尊貴的第十一任敏林澈清法王由於已證得即身與即生之成就,是以聖體安奉,不舉行荼毗儀典。

全寺僧眾哀戚虔敬地持續修法,有些喇嘛、安尼或居士更是不經意地便落下眼淚,想念法王;僅管如此,大家無不凝注修持,一心想為敏卓林的大家長、也是寧瑪巴最重要的首座,盡個人最誠摯的心意!

敏林堪千仁波切感謝臺灣及各地十方信眾之關注,特別是尊貴的圖敦諾布仁波切與寧瑪巴喇榮三乘法林佛學會全體對法王虔敬之意,我們衷心感懷。遙呼上師,無限追思 !

 

 








 

圖文版權所有/All rights reserved. 敬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如欲轉貼引用,懇請如理如法連結敏林堪千仁波切官方部落格【敏林堪千仁波切的達瑪師利語自在秘密宮殿】 ,謝謝您!

 

 

 

 

 

 

 

arrow
arrow

    EasternSun 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