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們也許並不富有,但對佛法充滿感激~



        敏林堪千仁波切欲與十方分享的一方淨土~~Heaven And Earth Eastern Sun    

    painting of buddhas life ( 佛陀本生因緣故事 )


DSC04871

 





 


 kagyedrupchen



024034040041042043045049051059063076091146147148153154155156157163164165166174

  jetsun la and Khenchen Rinpoche 

 (法王的次女傑尊傑桑德千帕敦與仁波切)

 




 

尊貴的貝諾法王為第11任敏林澈清法王主法之滿七大法會 及

由敏林堪千仁波切代表敏卓林供養貝諾法王長久住世之王長壽法會


 


059062063064065067068069072074079080083090091093095096098099101106108109

110124135138146149155157193213228

 
our work for dharma and  beings   (  為利眾生正在進行的佛行利生計畫 )

 


1245MD-3d(b)MD-3d(e)MD-3dMindrolling

怙主敏林堪千仁波切期許興建一座現代電子化,並具影音多媒體聲光功能的圖書館大樓,以結合佛法與科技、應用現代資訊網絡與世界接軌,成為弘揚佛法的新動力。此計劃可為當代僧伽教育拓展視野、提升技能,培育更具世界觀與素養之佛門未來龍象,以整緒藏傳佛法典籍,為後世無垠眾生永續法藏精髓,另外,並以此現代化設施同時成立搶救文物的敏林出版社[The Eastern Sun Group] ,目前佛學院已每年固定出版即將佚失的昔日成就者論述以及當代佛學院堪布的研究集結。仁波切並期許以此計畫點燃「希望」之光,願能早日興建容納五百名無力就學孩童與孤兒的希望小學。

~~~~~~~~ 願您發心,失學無怙的孩童需要這方淨土,此方淨土需要您的美好發心!

同時,由於佛學院的學舍不足,許多學僧蟄居於水塔圍牆而成的狹熱空間,長期以往,除了學僧之健康衛生堪虞,亦令人不忍,僧眾亦頻望期能早日興建新宿舍.....

是以尊貴的敏林堪千仁波切誠摯邀請十方大德擔任敏卓林佛學院學舍暨圖書館二合一計畫的108位護持菩薩!

歡迎您個人或共另五位法眷屬於12~~24個月內共共同供養陸萬元 ( ~~六人共同護持,則每人每月約護持500 ),您的慈悲成全將同時護持了二項佛行利生善行 ,於工程圓竣時,我們將鎸名永久迴向每位菩薩及其法眷屬等陸位功德主或歷代先人。也歡迎您隨喜供養。如個人贊助壹萬貳仟元以上者 ( 可分12 ),亦將鐫刻功德主芳名,以致此善緣之紀念,而佛學院僧眾日夜修法與修學功德亦迴向您的發心與善行。

       怙主 敏林堪千仁波切嘗言:「佛法一如太陽,照破幽闇、寒冰!」~~~願人間一如諸天;Heaven And Earth Eastern Sun

~~此項落實「人間佛教」之利生佛行,需要各位菩薩的發心、共襄勝舉!

       除了感謝您的支持,並期望您能為此二合一興建計畫~~尋找108位菩薩 〝公然關說、廣而告之〞。

         謝謝您 ~~~ 我們也許並不富有,但對佛法充滿感激

 

【護持】◎ 敏林堪千仁波切授權在臺之唯一帳戶

                郵政劃撥戶名:鄭志雄

帳號:19811739

 

敬請連結仁波切對全球英文官方網站 http://www.khenchenrinpoche.org之support頁面http://www.khenchenrinpoche.org/2-support.htm徵信臺灣地區帳號;或於仁波切對全球之英文官網線上(  On-line Credit Card )刷卡護持‧如使用線上供養‧務必煩將迴向名單email至easternsun9@yahoo.com.tw ,並請註明護持項目及迴向或吩咐代辦事項~~衷心感謝您 )

...................................................................


尊貴的  敏林堪千仁波切身負多項佛行利生重任,並承續自依怙主  貝諾法王之後所交付之寧瑪茉蘭千茉‧世界和平祈願大法會十日齋糧之籌募經費重任;唯仁波切之佛行利生事業於臺灣或華人地區向來皆由本官方部落格負責公告與執行辦理 ,並無委託任何以佛學會組織之單位辦理。敬請十方務必徵信匯款帳號。

懇請護持正道 ~~ 歡迎連結敏林堪千仁波切之英文官網,讀閱中文版之寧瑪茉蘭千茉世界和平祈願手冊 ,並祈請持續護持十日齋糧所需,謝謝您: http://www.khenchenrinpoche.org/Monlam-2008.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ernSun 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