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敏林在臺灣~~

 

意伏藏─【滿願成就紅度母密修灌頂】

 

 

 

 

 

貴的敏林傳承之 首座輔弼 與 法脈血脈傳承執持者 ~~ 第九世敏林堪千仁波切

 

 

 

 

   頂禮    殊勝聖救度母~~密修羯摩如意樹‧成就滿願疾迅速!

 

 

【  意伏藏─滿願成就紅度母密修灌頂  】

度母,又稱聖救度佛母、迅速母、勇女。

度母的法門流傳於藏地之後,無數大德依止度母為本尊,並著有二十一尊聖救度母禮讚註釋、修法儀軌和隨許等法類。據傳,在藏文大藏經《甘珠爾》(佛語部)之事續蓮花部佛母類中,度母的法品即有11個。

而在《丹珠爾》(論疏部)之無上密續類中,有63個法品;母續類中,有6個法品;蓮網續類中,有2個法品;明王續中,有30個法品。其中多數法品是後弘時期所譯,其他則是前弘時期所譯。

此外,也有掘藏大師們掘出的度母法品,亦為數眾多,並且廣為有緣眾生所信受奉行。

本次法灌頂出自於“大寶伏藏”,分類於“意金剛密意伏藏‧紅度母法類”,請見該寶典第82函。由第一世  蔣貢康楚仁波切結集而流傳至今,全名稱為“意伏藏度母密修灌頂儀軌‧遍利精華甘露”。

此法屬於寧瑪派伏藏法當中的“意伏藏”,乃由  觀世音菩薩化身之伏藏師─持明  金剛威猛事業總集妙業安樂力(多傑札波‧欽雷堆霸‧雷饒喋瓦炸爾)之聖意湧現而傳世。

第一世 蔣貢康楚仁波切於原文開示:“(此法)具有殊勝加持之效能,乃為結合教傳與伏藏二種傳承為一體之能成熟灌頂”。

本法灌頂所結合之實修儀軌,稱為“度母密修羯磨儀軌‧成就滿願”,亦由本法取藏師─持明  金剛威猛尊者接受德巴堪仁波切‧善緣事業增上尊者之囑託,於祖‧多波龍寺所造。

敏林堪千仁波切曾經開示:“紅度母與紅觀音、咕嚕咕咧佛母等之佛母的密法,皆屬於懷愛事業的法門。若能依止、修持懷愛本尊、法門,可使善緣增上,威能增長,使人愛敬,從而利益自他,成滿自他所願所求;進而則轉化外在情器世間自他之煩惱與痛苦,消除世間與出世間之執著對立,具有無上功德利益”。

本次主辦單位恭請尊貴的 敏林堪千仁波切傳授本法,願以如是發心、善願之因緣普利十方具緣大德,同受法益,自利利他,威德自在!

時間:8月8日 (星期五) 19:00pm

法會地點:全德佛教藝文廣場

主辦單位:中華佛教居士會 ‧大乘精舍‧ The Easternsun Group ‧

 ◎ 法務及請法事宜請聯絡許居士 0958934288  謝謝 

 

 

◎版權所有‧ 懇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欲轉貼引用, 敬請連結敏林堪千仁波切對全球華人唯一中文官網‧【敏林堪千仁波切的達瑪師利語自在秘密宮殿】( The Eastern Sun  Group‧敏卓林佛學院編輯團隊),謝謝!

 

arrow
arrow

    EasternSun 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