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敏卓林法訊第 19 期             


 


 


諦聽寂靜 ~~~


 第11任敏林澈清‧睡覺法王加持之金剛結結緣十方通啟

 

 

      

 

 

        寧靜的夜裡,空氣中隱隱浮動著一層層游移清霧,壇城前馨香淡遠,法王加持的金剛結靜置其中。

 

     

       寂靜的時光是人世間最微妙動人的一刻。

 

      

       鳥兒振翅的音聲、雨滴簷下的音聲、紙片揚落的音聲、灰燼燃落的音聲,以及,彷若自亙古遠方捎擬而來訊息.....寂靜中的澄明,共萬物交融和諧......

 

        

       而壇城上一方靜置的金剛結,歷經歲月曲折重現,不由得感懷蓮師與法王對後人的無聲慈悲 ....憶念法王,是啊,偉大的心靈,不為外界風雪淒厲而踟躕徘徊,他們總在幽獨靜默之中完成其偉大卓越,實踐其心之所嚮所往。  

 

     

      電話中,貝瑪感動感慨與狂喜的音聲猶在耳畔 :「找到了!找到了!不敢相信它們還存在!所以,千萬不要為了不曾有的認證事件或未經仁波切授權而蓄意擾攘、侵權、障難敏林堪千仁波切佛行事業的中文網站與佛學會難過喟嘆了!此時法王的金剛結再現,就表示三寶與蓮師都是知情的,所以連睡覺法王也示現與我們同在了啊!」貝瑪的話,鼓舞了 The Eastern Sun 團隊的夥伴們 ,相信正義始終默默存在 !

 

 

       是以 ,敏林堪千仁波切亦慎重地思量著如何將這「誠難再有」的金剛結贈與十方具信具緣法友 ;以下 ,謹依仁波切裁示,與十方分享 :

 

       

        1) 即日起,敬請以 email 來函 easternsun9@yahoo.com.tw  ( 註明大德姓名 、住址、電話,每人限請領壹條 ) 恭請法王金剛結,The Eastern Sun 團隊將以來函之先後順序, 奉寄結緣予海內外 200 位具緣法友。( 如為大陸地區的法友,我們會託人攜至大陸,再由內地寄予大德 )

 

 ...........................................................

       

      2 ) 此外,由於 11月 8 日敏卓林寺行將舉行大寶伏藏灌頂法會 ,是以屆時官方部落格將同步於藏密網 舉行「金剛薩埵心咒」網路共修活動 ,願迴向具德上師長久住世‧正法常在‧於災難中之罹難者解除大怖畏 ,一切有情離苦得樂!

 

 所以另有''網路共修''的結緣方式。

 

 

凡如數圓成金剛薩埵心咒數 ,仁波切諭示 :

           

             A) 圓滿咒數十萬遍者恭贈結緣「睡覺法王」與「達隆哲珠」法王之加持金剛結各壹條 ‧及敏林堪千仁波切加持之「貴人竹」。

 

                          B )圓滿咒數四十萬遍者 ,恭贈結緣睡覺法王與達隆哲珠法王之加持金剛結各兩條 ‧敏林堪千仁波切簽名誌念之【敏卓林食子】書壹冊。

 

            

            C )  圓滿咒數壹百萬遍者 ,恭贈結緣睡覺法王與達隆哲珠法王之加持金剛結各參條 ‧敏林堪千仁波切簽名誌念之【敏卓林食子】書壹冊 及去歲結夏安居明燈燈供大法會,由敏林堪千仁波切親選,於壇城上供45日之加持 「天鐵 」聖物。 

     

                 (  以上為活動預告。活動與結緣聖物如有變動 ,皆依屆時之公告為準 ,近期公布 ,敬請期待 !) 

 

 ..............................................

    

        3) 同時保留壹部份睡覺法王加持之金剛結留予後進具緣者;於法王圓寂週年再與十方結緣 ,謝謝 !

 

      

 

            謹此恭贈結緣十方  ~~~

 

         睡覺法王不異蓮師 之心意加持

        慈悲垂佑   ‧ 莊嚴凜然  !

 

 

法王加持之金剛結悉已圓滿200份 ,臺灣地區已全數寄出(10月27日),香港地區稍後,大陸地區需待至11月10日攜入內地後再行寄出~~~向隅者歡迎參加網路共修以得獲法王金剛結,更形殊勝、自利利他!

 

 

註 ):「安忍如地之大愛 ‧敏林澈清法王紀念 DVD 」因製作之技術面故 ,敏林堪千仁波切為求品質良好 , 是以重新於德里拷貝 。仁波切表示 :待其自美返回寺院,將會處理寄運至臺灣的 相關事宜,尚祈十方諒解與稍候 , 謝謝!

 

 

          大寶伏藏灌頂法會最新時間異動:北伏藏重要傳承上師─怙主 達龍哲珠法王,將於 2008年11月7日抵達敏卓林寺。並於11月8日開始( 藏曆 9月10日 )開始傳授大寶伏藏 ( Rinchen Terdzod )灌頂。口傳大會則自13日開始。                                                            

                                                                                 

                                                             

                                                                敏林堪千仁波切官方部落格

                                                               The Eaastern Sun 團隊合十


 

 

 

 

◎溫故知新‧ 您可以瞭解更多~~

 

敏卓林傳承第十一代座主 :

 無變普賢自在王 (略傳)



 

 

蜿蜒的慢板( 7 )~~廓爾亡言 ‧天心月圓 ~~~秋節前夕,掘出法王賜予吾等之“伏藏”寶貝



◎敏卓林堪千仁波切官方部落格的聲明啟事



 

 ◎請點選聯結敏林堪千仁波切對全球英文官網‧單頁海報上註官網網址等證明:
 


 

◎殊勝的護身法寶~~「護身金剛結」

 


 


 


◎版權所有‧ 懇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欲轉貼引用, 敬請連結敏林堪千仁波切唯一中文官網:【敏林堪千仁波切的達瑪師利語自在秘密宮殿】( The Eastern Sun  Group‧敏卓林佛學院編輯團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ernSun 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