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首期待 ~~怙主 達龍哲珠法王駕臨敏卓林寺


 



          畫上八吉祥的這條''菩提之道 '' ,喜迎怙主 達龍哲珠法王將密續寶藏薪傳後進


                                         


                                                                    傳法大殿座無虛席                                       



                                                             11月10日灌頂的檀城




                                                        恭迎尊貴的 達龍哲珠法王




                                             尊貴的  達龍哲珠法王緩緩步入傳法大殿所在



                          


                             怙主 達龍哲珠法王端坐法座之上 ‧大寶伏藏灌頂正式展開 


 

 

 

...............................................................

 

 

 

假若你是鐘聲

請把回響埋在落葉中

 

等明年春醒

我將以溶雪的速度奔來

                          ~~洛夫

 

 

 

   大寶伏藏灌頂自8號展開 ,已行將一個禮拜了。尊貴的 敏林堪千仁波切特別捎來精彩照片以饗十方!

 

   雖然有許多人無法親臨盛會,但來自十方的法友於此際共大寶伏藏灌頂法會同步進行網路共修,敏林堪千仁波切對此十分歡喜!

 

    截至11月12日為止 ,來自臺灣、香港、大陸與加拿大的法友五十餘位,總計約已執持敏林金薩的心咒約 590,000 次 ;俗語道: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 衷心感恩十方法友響應支持;當然,我們也為參與共修的法友喝采與加油 ~~此際全球紛亂、經濟困厄,感謝有您共同誦此罪懺心咒以迴向法界受苦有情。


    


       由於此次共修緣起乃因與大寶伏藏灌頂同步舉行,而大寶伏藏第一個灌頂即是''敏林埵森''(所以前世的頂果法王也曾在其自傳中提及:其第一個接受的灌頂即是敏卓林的金剛薩埵 )~~是以我們以「金剛薩埵」心咒為此次持咒的首選 ,尊貴的 Minling khenchen Rinpoche 亦為此網路共修活動而親錄口傳;如此行之的原因 (一)是「如理如法」、 (二)乃「隨順此次殊勝緣起」 、(三) 因其具八種超勝功德~~ 此外,仔細思之,此活動共 Rinchen Terdzod 灌頂同步進行 ,是以,無論如何,總是讓我們與殊勝的法教及如此多具德上師雲集的一刻聯結上了些許善美因緣~~~ 所謂因緣際會,這是百年來與大寶伏藏灌頂首次同步聯結的殊勝美好緣起 !雖然此刻我們無法親受灌頂 ,卻已一如詩人洛夫所寫 :


「假若你是鐘聲  


 請把回響埋在落葉中


等明年春醒       我將以溶雪的速度奔來 ~~~」


 


歡迎十方具緣法友共襄盛舉,加入共修行列  !


..............................................【敏卓林寺大寶伏藏灌頂‧吉光片羽 】:



 

§ 11月6日:尊貴的楊希頂果欽哲仁波切( 即小頂果法王 H.H. Yangse Dilgo Khyentse Rinpoche )及尊貴的揚希康祖仁波切 ( Kyabji Yangse Khamtrul Rinpoche) 抵達敏卓林寺參加大寶伏藏灌頂法會!

 

§11月7日早上十點,敏卓林寺的仁波切們、以及一些僧眾與居士啟程前往迎接尊貴的 達隆哲珠法王;迎接行列於達隆哲珠法王前來的一半路途上等待法王的座車,而那已是一段將近兩小時遠距的車程。待迎接到尊貴的 達隆哲珠法王後,大家一同返回敏卓林寺,時間已是下午五點。

 

§11月8日12時午後, 尊貴的揚希敦珠仁波切( 即敦珠法王三世 H.H. Yangse Dujom Rinpoche ) 抵達敏卓林寺以接受大寶伏藏灌頂。

 

8日下午兩點,大寶伏藏灌頂法會正式展開‧達隆哲珠法王於天降舍利塔的佛殿傳授灌頂,首位領受灌頂者為尊貴的楊希頂果欽哲仁波切( 即小頂果法王 H.H. Yangse Dilgo Khyentse Rinpoche ),第 2 位為尊貴的揚希敦珠仁波切( 即敦珠法王三世 H.H. Yangse Dujom Rinpoche )。口傳部分則安排於寺院學僧修學之校部的佛堂大廳舉行。

 

 § 11月13日清晨六點,由尊貴的南開寧波仁波切授予大寶伏藏口傳正式展開,首日口傳自早上六點開始直至11點半圓滿,中間沒有任何修息時間。下午兩點則繼續由達隆哲珠法王授予灌頂,直至傍晚。 (  註:由於每日皆是傳授不同的灌頂,所以灌頂法會每天進行所需的時間長短不一,有時於下午五點半圓滿,有時六點或至六點半 ) 

 

 


◎溫故知新‧ 您可以瞭解更多:

 

【敏卓林寺大寶伏藏灌頂與口傳大法會】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1080&prev=1090&next=1068



 

敏卓林傳承金剛薩埵(敏林埵森】

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50&prev=69&l=f&fid=9



 


奔流入海~ ~與敏卓林寺大寶伏藏灌頂大法會同步網路共修金剛薩埵心咒活動公告】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1287&prev=1344&next=1273


 


密嚴淨土之寶藏~~ 敏卓林寺大寶伏藏灌頂法會吉光片羽 (2)】


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1369&prev=-1&next=1344



【印度敏卓林大寶伏藏灌頂大法會相集】


http://www.edupro.org/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5426&forum=35


 http://www.edupro.org/modules/myalbum/viewcat.php?cid=59



◎ 圖文版權所有‧敬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


如欲轉貼引用, 敬請連結敏林堪千仁波切臺灣辦事處中文官網【敏林堪千仁波切官方部落格─敏林堪千仁波切的達瑪師利語自在秘密宮殿】‧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ernSun 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