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的臉上,一頰午後陽光竊喜如意,頻頻引頸深望;莊嚴端坐於上之尊貴的達隆哲珠法王,正於今日 ( 20081228) 盛隆傳授「大威德金剛 ( Yamantaka ) 長壽迴遮灌頂法會」;這是大寶伏藏眾多德瑪中的主要灌頂之一。 

        直待怙主  達隆哲珠法王授予大威德金剛長壽灌頂後,即由穿戴著黑帽金剛法衣的欽哲揚希仁波切 (Khyentse Yangse Rinpoche), 敦珠揚希仁波切 (Dudjom Yangse Rinpoche, 康祖仁波切( Khamtrul Yangse Rinpoche, 敏林堪千仁波切 ( Miling Khenchen Rinpoche ), 祖古貝南仁波切( Tulku Penam Rinpoche ), 卻袞仁波切 ( Chongon Rinpoche ) 瑜伽士歐哲多傑( Yogi Odzer Dorjie )等六位佛門龍象,伴隨僧眾一路奏吹著響聵行悠揚轉的法樂,代表達隆哲珠法王迢迢行至曠地,將壽緣之違緣障逆丟擲於威猛烈燄之中,燃燒化空!

    四眾子弟一旁聚精會神,引領而望 ....

   倘若製成如水牛角形狀之食子的尖端( Zor )於擲轉時落地朝向宇宙的南方,則此並非好徵兆。然而一如經典所述,角狀食子的尖端無不指向相對之方,故而與會大眾皆為此灌頂圓滿殊勝之祥兆而歡喜!

    法的行進與傳遞即是一種連繫。

   當古老悠遠與當下相繫結合,神秘與融釋的力量使我們產生了一種視野與胸襟;從而認知人世與宇宙、知曉人性和象徵、明白誕生和死亡, 體會緣起和性空.....

 .....................................................

敏林金薩共修報告】

   與敏卓林寺大寶伏藏灌頂同步進行之敏林金薩共修活動,自2008/11/8起,截至2009/1/4 為止,來自臺灣、美國、加拿大、香港、大陸等84位法友已共同持誦了14,213,668  次心咒數;並於2009/1/4 已有壹位共修夥伴持誦心咒至第壹百萬遍 ((並另累計百字明咒26,620 )

   尊貴的敏林堪千仁波切也期勉大家持恆不斷‧發露懺悔‧沉澱澄澈。

謹依此位共修夥伴之迴向:

願以此善根功德迴向一切有情,業障消除,遠離一切怖畏煩惱,內心得大智慧光明,早日成就無上菩提;更願一切具德上師尊眾,法體安康、長久住世;恆轉法輪、圓滿菩提行願,廣利一切有情!

感恩一切護法信眾成就修行,願皆歡喜!

共修道友,大家福慧增上,早日成佛!願以此功德  普及於一切  我等與眾生  皆共成佛道 

 

 

◎ 圖文版權所有‧敬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如欲轉貼引用, 敬請連結敏林堪千仁波切中文官網‧【敏林堪千仁波切的達瑪師利語自在秘密宮殿】( The Eastern Sun  Group‧敏卓林佛學院編輯團隊),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ernSun 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