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幻化網秘密精華續聽聞灌頂將於10月23日晚間七點於全德舉行;十方的法友,請您開始調整、
清淨我們聞法的發心與動機 ~~並祈請您 : 共同 祈祝迴向 ~~ 為饒益有情故、願三寶龍天垂佑、法會吉祥圓滿、正法長住、饒益法界!


......................................................


感謝香格里拉漢藏電視‧建智師兄之專訪紀錄


~~ 能夠堅持與實踐理想、佛行於現實的世界,從遠處看,這是最大的浪漫


 


  


 


 


~~尊貴的上師已翩然蒞臨,願您以溶雪的速度奔來......


 


◎您認為您真的瞭解各項法器於金剛乘中之外在意義與內在密意了嗎?
請勿錯過令自己與法器~~物我相融於生活與自性的殊勝教授

金剛乘法器之外義與內密   講座
10月17日  ( 六 )  14 : 00 ~ 17 : 00
10月18日  ( 日 )  14 : 00 ~ 17 : 00
地點:台北市辛亥路三段200號
國家地震工程研究中心 ( 101會議室 )

....................................................................   
大幻化網秘密精華續聽聞灌頂  (二天)
10月23日  ( 五 ) 19 : 00 ~ 21 : 30
10月24日  ( 六 ) 14 : 00 ~ 17: 00

大幻化網秘密經華續本頌口傳    10月24日   ( 六 ) 19 : 00 ~ 21: 00
大幻化網秘密精華續開示part 1  10月25日   ( 日 ) 14 : 00 ~ 17: 00
大幻化網秘密精華續開示part 2  10月30日   ( 五 ) 19 : 00 ~ 21: 30
大幻化網秘密精華續開示part 3  
10月31日   ( 六 ) 14 : 00 ~ 17: 00

◎怙主   達賴尊者所承續之《大幻化網秘密精華續》乃源自敏卓林傳承;於西元1985年之際,達賴尊者為令此殊勝法教之傳承不輟,故而特別邀請第一世頂果法王、以及敏卓林兩大法脈世系之敏林董瑟達拉笙仁波切(現任第十二任敏林澈清法王)、尊貴的第九任敏林堪千仁波切等三位至達蘭莎拉宮殿,而由第一世頂果法王親自傳授此法教予達賴尊者等三位!至今,敏林堪千仁波切於此法已得獲所有相關之共與不共法要。   誠願十方賢達,感召此珍貴教法得之不易;近悅遠來,親炙殊勝賢者與法教,於解脫道上更臻善緣與智慧!

(瑪哈瑜伽續部<大幻化網,秘密精華續>之灌頂與教學,需如理如法全程參與, 來日方可進階學習)
....................................................................   

迅疾累積無上資糧 • 滿願成就意伏藏紅度母法會
10月31日 ( 六 ) 19 : 00 ~ 21: 00
地點:臺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全德 (德噶禪修中心)
 
◎敏林堪千仁波切曾經開示:“紅度母與紅觀音、咕嚕咕咧佛母等之佛母的密法,皆屬於懷愛事業的法門。若能依止、修持懷愛本尊、法門,可使善緣增上,威能增長,使人愛敬,從而利益自他,成滿自他所願所求;進而則轉化外在情器世間自他之煩惱與痛苦,消除世間與出世間之執著對立,具有無上功德利益”。   願以如是發心、善願之因緣普利十方具緣大德,同沐法益,自利利他,威德自在!
...................................................................
祈祝上師法體安康‧饒益有情─放生善行
六時吉祥   11月1日 (日 ) 09:30
地點 : 臺北縣石碇鄉  (欲護持放生與法會  請匯功德金至1981-1739 鄭志雄 )
    
◎我們願能聚集四方之財,誠摯企盼能購回並釋放即將遭宰殺的生命。殺生是五戒之一,是以我們可以從尊重生命、護生與放生開始實踐。素食也是值得鼓勵的行為,因此,希望各位能夠盡一切努力,讓可能成為餐桌佳餚的生命得以解脫。
誠願:已生之惡令斷絕,未生之惡令不起;未生之善願令生,已生之善令增長。
...................................................................
敏卓林金剛薩埵灌頂法會 & 皈依
11月1日(日)  14:00 ~ 17:30
地點:臺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全德 (德噶禪修中心)
   
◎於敏卓林開山祖師  德達林巴尊者所取出之伏藏中,特別是金剛薩埵以如本母般,為「金剛薩埵之王」而著稱;舉凡近誦修法、灌頂、火供、超度、頗哇、勝住、甘露、長壽成就、圓滿、大圓滿等包羅極廣,今藏人稱此伏藏教法為「敏林埵森」( Minling Dorsem ),意即為「敏卓林的金剛薩埵」。

大成就者怙主   二世敦珠法王於其著作中曾提及德達林巴尊者之相關紀事,述及:德達林巴尊者曾於桑普巖洞中進行閉關時,於淨觀中見及具足圓滿佛陀表徵之金剛薩埵。於金剛薩埵邊有一紅一白兩位天女,手中分別持有弦琴及笛子,唱和著:   「色究竟天上的諸佛受用無垢甘露,兜率天諸尊調和不朽甘露,娑婆有情啜飲能醉的甘露,雖然這些無疑的同質一味;但不動如來的金剛杵調和,祂的大力與智慧就會覺醒。喔!多麼奇妙啊 !」

尊貴的   敏林堪千仁波切自頂果欽哲法王與敏林澈清睡覺法王兩位法王處,二次領受敏林埵森之法 ;對於十方大德而言~~不論首次或再次,倘若無數劫前未供養過無數之佛,則連「金剛薩埵」都難得已聽聞~~故願 十方培育善因、近悅遠來 ,領受敏林埵森─「金剛薩埵之王」的洗禮!
...................................................................  



傳法上師:尊貴的第九任敏林堪千仁波切 簡介

 敦珠法王嘗言:「敏卓林與寧瑪同義」;溯自德達林巴大取藏師(庫主洲)開山建寺以來,即以「敏林澈清」、「敏林堪千」兩大法脈為此殊勝傳承之首要不共傳承持有者。故而身居敏卓林第二法脈之持有者─尊貴的  第九任敏林堪千仁波切,其傳法之重責與地位與敏卓林傳承領袖─敏林澈清法王相輔相成,承繼敏卓林達瑪師利尊者執持之教傳經典之廣大佛行利生事業。

尊貴的第九任敏林堪千仁波切,乃由 達賴尊者、 第十六世大寶法王及 拉托仁波切認證其為第八世敏林堪千仁波切之轉世。昔時,第八世敏林堪千仁波切,除致力於整頓敏卓林寺傳規流佈誤謬之處,亦為清淨毗耐耶戒(即比丘戒,其來源可追溯至佛陀 )之持有者,現今怙主 北伏藏達隆哲珠法王,與怙主 初璽法王、尊貴的闊千仁波切,其毗奈耶比丘戒均受自於第八世堪千仁波切。

此世之(第九世)堪千仁波切,除匯集敏卓林教傳、巖傳法脈於一身外,其毗奈耶戒之傳承則來自於僧王  初璽仁波切,並時於佛陀初轉法輪日授戒於新進之比丘眾。敏林堪千仁波切早期於(1988年)貝諾法王之南印度之佛學院完成中觀、因明等經典,其親炙之上師有第十一世敏林澈清法王,第一世頂果欽哲法王,第十四世達賴尊者,尊貴的烏金祖古仁波切,怙主 初璽法王等偉大上師,獲得寧瑪派各種共通與不共法要,學行修持極為優越。然而堪千仁波切行事寬厚、作風謙虛自然;其雖荷承堪千傳承之世系重責,卻無絲毫自得之凡夫我慢,內在修學涵養富涵大士之風範。   

目前堪千仁波切為北印度敏卓林雅久寧瑪佛學院之院長,於敏卓林寺與佛學院及重要節日中,進行講、傳與修法(如:佛學院講授、年度佛制之結夏安居、主法寺院諸如八大嘿嚕嘎等重要法會),此皆為例行之重任。此外,為肩負起「為往聖繼絕學」之使命,發起重建敏卓林圖書館之計劃,以承續並維護四大教派日漸消失之教法典籍。敏林堪千仁波切亦倍受貝諾法王所期許器重,除任寧瑪茉蘭千茉‧世界和平大法會之副會長,亦接獲續自貝諾法王籌募十日大會齋糧後之三屆重任,為世間覺有情,祈請和平與幸福之路;亦因此緣起,於眾有情之心識散播成佛之種子。

故曰:甚善!    今有殊勝傳承之殊勝成就尊者之真實轉世,是為上師圓滿;所傳之法,教傳為寧瑪密續之王-大幻化網秘密藏,巖傳為不共敏林金薩,是為法圓滿;傳法之地亦為眾多上師講授、傳法與灌頂之處,是為處所圓滿;時間為佛制結夏安居圓成後正式轉動法輪,是為時間圓滿。   故祈諦聽!十方賢達與佛子:   為利益虛空之如母眾生,應共襄護持與歡喜接受法教!並願以此善因緣,於現在歡喜成就眷屬圓滿,於賢劫未來,成就三十二相好之莊嚴如來金色身!   


 


 ◎ 您可以瞭解更多 ‧延伸閱讀 :


【香格里拉漢藏電視臺─建智達人


http://blog.yam.com/taol


美好法音( 2) 2009 敏林幻化舞之旅 ~~【金剛乘法器之外義與内密】講座 暨弘法行程表】


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2596&prev=-1&next=2587


 


美好法音( 3) 2009 敏林幻化舞之旅 ~~弘法行程表】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2602&prev=-1&next=2596


 






◎圖文版權所有‧ 懇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欲轉貼引用, 敬請連結敏林堪千仁波切台灣辦事處‧敏林堪千仁波切唯一中文官網:【敏林堪千仁波切官方部落格─敏林堪千仁波切的達瑪師利語自在秘密宮殿】,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ernSun 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