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寧瑪茉蘭千茉大會期間,尊貴的雪謙冉江仁波切與尊貴的敏林堪千仁波切於清晨率眾於塔外修持祝禱!





夏札仁波切開示:「阿底峽尊者是一位著名的佛教大學者,曾經開示:大家:若能以慈悲的愛心給予那些無助及貧窮的人,其重要性 有如修行人觀修"空性"。這些"慈悲心的功德"是大乘佛法中最重要的基石。」



執持敏卓林與雪謙法脈之初璽仁波切開示:欲尋上師,先細觀察;觀修佛法,觀修無常。.....迴向其實就是發願,龍欽巴尊者曾說:「迴向與發願是一體的。」你們不了解迴向其實就是許願發願;是以,由於現在佛法衰微,尤其是寧瑪巴,所以我們要發願以寧瑪巴為主的教法及其他佛教教派都能發揚光大,再來發願所有執持教法的上師們都能長壽 .... 



第四世多竹千仁波切開示 : 現在大家要好好學修,如果只是將菩薩戒菩薩戒擺在嘴上說說,無論如何都不要這樣做,這對得戒沒有好處,和只給你們念個傳承沒有差別,所以要好好行持 !





      2008~2009年於敏卓林寺傳授歷時四個月之大寶伏藏灌頂 之怙主達龍哲珠仁波切


 


.....................................【喇嘛千諾!~~祈請、敦請寧瑪巴尊勝的四大金剛持 】


 


噯瑪伙!


 


217,印度敏卓林寺所有的僧眾為紀念 第十一任敏林澈清法王(睡覺法王)之涅槃三週年( 法王於2008/2/9 藏曆正月初三示寂 ,依藏曆則算為涅槃三週年 ),舉行了隆盛的敏林埵森大薈供。雖然仍有壹百位的僧眾駐留於菩提迦耶參加寧瑪十萬密續的傳召法會,但這些敏卓林寺的僧侶也同時於菩提樹下修持金剛薩埵以為  持明至尊 睡覺法王祝禱!


第二十一屆於菩提迦雅隆重舉行的「寧瑪茉蘭千茉」,於大會會期期間,召開了數次關於寧瑪派傳承領袖的會議。出席此會議者為寧瑪傳承的資深上師與長老,其中包涵了尊貴的雪謙冉將仁波切( H.H.Shechen Rabjam Rinpoche )、尊貴的敏林堪千仁波切( H.H. Minling Khechen Rinpoche )、尊貴的闊千仁波切 (Ven.Khochhen Rinpoche )、尊貴的領果祖古仁波切 (Ven.Rigo Tulku),以及許多其他寧瑪派的重要上師。


這個會議指派了一個小組以敦請寧瑪派傳承下最資深的四位上師:金剛持 第四世多竹千仁波切 ( Kyabje Dodrupchen Rinpoche ), 、金剛持 夏札仁波切 ( Kyabje Chadral Rinpoche ), 、金剛持 初璽仁波切 (Kyabje Trulshik Rinpoche )、金剛持 達龍哲珠仁波切  (Kyabje Taklung Tsetrul Rinpoche)出任寧瑪派的領袖為是禱。


 


往昔出任寧瑪派領袖者,首位為金剛持 第二世敦珠仁波切、第二位為尊勝的 頂果欽哲仁波切、第三位為持明 貝諾仁波切、第四位為至尊的敏林澈清仁波切。

是以,此小組將於藏曆新年後由尊貴的雪謙冉將仁波切與闊千仁波切及資深僧眾領隊前往拜謁寧瑪派四位尊勝的上師;首位將被敦請出任寧瑪派傳承領袖者為四位長老中年紀最長的夏札仁波切 ( 註:夏札仁波切今歲已屆九十九歲高齡 )


 


願臻吉祥圓滿


 




 

 


◎延伸閱讀  :溫故知新‧ 您可以瞭解更多~~


 


 【敏卓林堪千仁波切致護持第21屆寧瑪茉蘭千茉‧識與不識的您】
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2783&prev=2785&next=2752 


【敏卓林‧大寶伏藏灌頂上師達龍哲珠仁波切之長壽法會~~~本初所生不變金剛身‧如日恆生不墜祈安住 】


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1964&prev=2010&next=1930&l=f&fid=8

噯瑪伙!調禦丈夫蓮花王,今往調服羅刹眾  ~敏卓林大寶伏藏法會吉光片羽(4) 】


 

【神祕與融釋的力量~~Yamantaka‧大威德意象~敏卓林大寶伏藏法會吉光片羽(6)】





◎版權所有‧ 懇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欲轉貼引用, 敬請連結敏林堪千仁波切對全球華人唯一中文官網‧【敏林堪千仁波切的達瑪師利語自在秘密宮殿】( Heaven and Earth , The Eastern Sun  Group‧敏卓林慧日編輯團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ernSun 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