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怙主頂果法王與初璽法王的大自在微笑!

【 勝怙主初璽法王的開示 】:

      佛陀的法教廣博浩瀚,然而一言以蔽之,其精髓即是緣起;萬事萬物無不相互依存關聯。  我們的痛苦,無論是此生還是他生,皆源於自身負面的行爲與情緒。是以我們必須運用猶如解毒妙方的各種教法去設法减少負面的行爲與情緒。

        經文中亦指出了所有的痛苦如何於自私中生起,所有的安樂如何由利他中而生。故而我們需要訓練心志以寬容、悲憫和大愛來利他(爲他人設想),並且自所有將啟發證悟的本質中培育良善的心!

........................................................................

怙主貝諾法王示現涅槃,竟也倏忽壹年而過了;恍如昨日。

死生契闊、儘管學會灑脫面對,仍有著汨汨不絕、深摯的懷念…….

俯視泛黃照片中的人物,停格的經典歲月,不由得令我們驚嘆了一聲 ''啊 !"

貝諾法王、蔣波羅曾仁波切 (蔣波佛爺)、宗薩欽哲仁波切、祖古烏金仁波切、嘉謝仁波切、桑桑仁波切……..於尼泊爾。

 

◎延伸閱讀  :溫故知新‧ 您可以瞭解更多~~

【在敏卓林寺裡,聽見 貝諾法王風骨剛毅的事蹟(1)】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2032&prev=2083&next=1606&l=f&fid=17

【毋庸的供養‧聽見貝諾法王風骨剛毅的事蹟(2) 】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2083&prev=2235&next=2032&l=f&fid=17

【遙憶上師 ~~ 依怙主 貝諾法王自法身光明出定之第四十九日】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2235&next=2083&l=f&fid=17

【依怙主 金剛持初璽仁波切傳記】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2824&prev=2832&next=2815

【掬取一席智慧語~~~初璽法王 (His Holiness Kyabje Trulshik Rinpoche )對內道佛法的開示】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2832&prev=2837&next=2824
【如幻三摩地,彈指超無學~~怙主貝諾法王涅槃前的等持(正心行處)Thugdam】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2010&prev=2329&next=1964&l=f&fid=8
【 傷逝 ~~~ 頂禮 怙主貝諾法王 】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1977

 

 

◎版權所有‧ 懇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欲轉貼引用, 敬請連結敏林堪千仁波切對全球華人唯一中文官網‧【敏林堪千仁波切的達瑪師利語自在秘密宮殿】( Heaven and Earth , The Eastern Sun  Group‧敏卓林慧日編輯團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ernSun 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