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的  敏卓林敏林堪千仁波切 和 尊貴的 頂果欽哲法王,於第二十二屆殊勝的寧瑪茉蘭千茉,為大家示現了一個美好典範 !

尊貴的敏林堪千仁波切與諸多傳承 祖古、仁波切們受寺院邀請向釋尊禮敬供養

尊貴的  頂果欽哲揚希仁波切與敏林堪千仁波切於正覺佛塔南面為有情專注祈禱 

 

【敏卓林  敏林堪千仁波切官方部落格公告】   

 

       噯瑪伙 ! 

      2011年第二十二屆寧瑪茉蘭千茉‧世界和平祈願大法會,適逢頂果欽哲法王(H.H.Dilgo Khyentse Rinpoche )之百歲紀念。於法會展開前夕,在茉蘭千茉主席尊貴的雪謙冉將仁波切(H.H. Shechen Rabjam Rinpoche)副主席尊貴的敏林堪千仁波切( H.H. Minling Khechen Rinpoche)的共識下,為了誌念成就者  頂果欽哲法王對寧瑪派之偉大恩澤,同時亦祈頂果法王之轉世  頂果欽哲揚希仁波切(H.H.Dilgo Yangsi Rinpoche )大轉法輪、饒益有情的殊勝緣起,本屆 (第二十二屆寧瑪茉蘭千茉世界和平祈願大法會 ) 乃易動為尊貴的  頂果欽哲揚希仁波切擔任總檀主,由頂果欽哲揚希仁波切供養寧瑪茉蘭千茉之十日齋糧經費!

        由於前世尊勝之頂果欽哲法王為敏林堪千仁波切的根本上師,是以此事誠為美好師徒情誼之典範,並蔚為會外佳話。敏林堪千仁波切除了欣然隨喜此臨時之更易,亦祈請所有護持本次齋糧的法友、大德們共同隨喜此殊勝妙因,獲此隨喜之善妙功德!

        敏林堪千仁波切於本官方部落格所籌募圓成之本屆齋糧,於法會展開前已交付大會,大會決議將順移為2012年度、第二十三屆寧瑪茉蘭千茉之齋糧經費,故而所有護持本次齋糧的大德自是功不唐捐;於此次會期中,仁波切仍將功德迴向各位,然而由於尊貴的敏林堪千仁波切改任為負責第二十三屆寧瑪茉蘭千茉之齋糧經費供養者,故而各位之護持將於第二十三屆( 2012 )寧瑪茉蘭千茉中,再次被祝福與迴向

         今天 ( 二月十三日 )為藏曆初十吉祥日,亦是第二十二屆寧瑪茉蘭千茉‧世界和平祈願大法會之圓滿日。尊貴的敏林堪千仁波切除了再次感謝護持本屆齋糧的法友、大德,並祝願各位善妙增廣,二六時中恆常詳和、歡喜,早日達到一切暫時與究竟之安樂!

 

: 尊貴的敏林堪千仁波切怙主貝諾法王負責籌募與供養第十六屆~~十八屆之三年齋糧經費後,成為第十九屆、第二十一與第二十三屆( 2012 )寧瑪茉蘭千茉之齋糧經費籌募與供養者。

.....................

【2011寧瑪茉蘭千茉與會之重要上師

第二十二屆2011年寧瑪茉蘭千茉‧世界和平祈願大法會謹於23日起至213日( 藏曆十二月一日至初十 ) 展開殊勝的祈禱會期。

 

祈願大會於歷年舉行時,正覺佛塔四個面向皆由寧瑪派各傳承之尊貴上師安坐主法。本屆主法的仁波切涵括了:尊貴的頂果欽哲揚希仁波切、尊貴的敏卓林敏林堪千仁波切、尊貴的雪謙冉將仁波切,以及尊貴之 不丹敦珠揚希仁波切、尊貴之蔣康仁波切、尊貴的穆松仁波切、尊貴的南卡仁波切、尊貴的領果祖古等,共同帶領寧瑪派之敏卓林、雪謙、佐欽、噶陀、白玉、多杰札等六大傳承之諸多祖古、堪布與僧眾共同修持、祈願。

【正覺佛塔四個面向之修持區】:

正覺佛塔東面 : 由尊貴的敦珠揚希仁波切、南卡仁波切暨拉盧仁波切主事修法,為瑜伽士修持區。

正覺佛塔西面 : 由尊貴的蔣康仁波切暨穆松仁波切主法,共白玉、噶陀、和佐欽傳承諸多僧眾共同修法。

正覺佛塔南面: 由尊貴的頂果欽哲揚希仁波切、敏林堪千仁波切與雪謙冉將仁波切共同主法,此區由敏卓林、雪謙與多杰札傳承之僧眾共同修持。

正覺佛塔北面 : 於資深堪布的引領下,安尼們共同念誦經文。

【仁波切最新動態】

 

◎212日尊貴的敏林堪千仁波於當日茉蘭會後,於晚間接受尼泊爾報紙媒體之採訪。

◎第22屆寧瑪茉蘭千茉法會謹定於213日圓滿,大部分僧眾將續留於菩提迦耶參與寧瑪派之傳召教授 (由白玉大堪布 貝瑪謝饒仁波切教學 《竅訣寶藏論》),尊貴的敏林堪千仁波則將於晚間搭乘火車返回德里  

【The Great Nyingma world peace prayer 2011】

請觀賞 : 第二十二屆寧瑪茉蘭千茉‧世界和平祈願大法會之吉光片羽 

 

 

 ◎圖文版權所有‧ 懇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欲轉貼引用, 敬請連結敏林堪千仁波切台灣辦事處‧敏林堪千仁波切唯一中文官網:【敏林堪千仁波切官方部落格─敏林堪千仁波切的達瑪師利語自在秘密宮殿】,謝謝

arrow
arrow

    EasternSun 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