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 尊貴的敏卓林堪千仁波切於2011年9月17 日再度獲獎 ! 



 


【官方部落格公告 :



 


仁者吉祥


今天是教師節,遙呼上師於心,謹致無上敬意!


 


同時,歡喜與您分享 :


尊貴的上師  敏林堪千仁波切再度獲獎的佳音 !




我們珍貴的上師 ~ 敏林堪千仁波切,


向以追求和平,柔和質直、威儀有則的身教實踐


是猶如溫煦太陽般的珍貴典範 !



 


尊貴的敏林堪千仁波切於日前榮獲著名的 SEWA CHAKRA PURASKAR 頒贈榮譽獎項,並由印度首要的新聞媒體 Aaj Tak 與印度經濟調查獎勵計劃理事會聯合頒發。



頒獎典禮於2011917日於南印度澳里薩邦的布巴內斯瓦爾舉行,這個獎項主要是頒給各領域受人愛戴尊敬,且具卓越成就的優秀人士


 


恭喜 尊貴的上師敏林堪千仁波切 ; 我們以您為榮 !


 


敏林堪千仁波切官方部落格謹誌


 


 



: 由於初璽法王示寂,仁波切並未出席領獎。


       獎項近日寄抵,仁波切謹以此榮耀供養敏卓林歷代祖師,


       並衷心感恩所有直接間接已知未知大德之協助 !



 

............


 


Seva Chakra Puraskar, is given by Aaj Tak,


one of the leading India's leading news media in association with "ALL INDIA ECONOMY SURVEY AWARD COUNCIL."
This award function was held on the 17th September 2011 in Bhubaneswar, Orrisa, South India.
This award was given to all the talented people from various fields who have done meritorious work and achieved excellent progress in their Respected fields.


................. 獎座文字說明 :

Aajtak新聞」暨「印度經濟調查獎理事會」特頒


2011Seva Sehakra Puraskar榮譽獎 


尊貴的敏林堪千仁波切


EasternSun Charity Trust 


(東方慧日慈善信託基金 )



Dehradun德拉敦) 


以茲表揚其傑出成就與對國家( 印度 ) 之卓越貢獻




..................................................



Dear All ,

 


與尊貴的上師們相處的吉光片羽,
一如遠處傳來的鐘聲,
是陽光、是月光,是未名的隱喻....

生活裡的迂迴,儘管總是比起想像中的曲折,
然而生命中能與尊貴的上師相遇是一種幸運,
心中浮起的美好與祝福,
於窗外寂然時
仍不禁令嘴角淡淡微笑 ....



「                    奇哉!



無著自性淨土中    三世如如法性體


本然成就寂樂尊    慈悲無礙如虛空


上師法身我祈請    殊勝蓮師我祈請


大樂任運淨土中    五輪成就持有者


五俱生智勝樂身    悲體神變遍種性


上師報身我祈禱    殊勝蓮師我祈導


自在世界淨土中    悲憫利生而示現


教化方便度眾生    三世應化無休息  


師化身我祈請    殊勝蓮師我祈請 !!!」


~~~ 禮敬 尊貴的上師們 !




Homage to H.H.Penior Rinpoche and H.H.11th Minling Trichen Rinpoche !


瞧,神采奕奕的兩位怙主  尊貴的貝諾法王與尊貴的敏林澈清 睡覺法王 !





Homage to H.H.11thMinling Trichen Rinpoche ,H.H Trulshik Rinpoche ,and H.H.9th Minling Khenchen Rinpoche !


 


尊貴的敏林澈清 睡覺法王 共尊貴的 初璽法王與尊貴的 敏林堪千仁波切共同主法 !


Homage to H.H.12th Minling Trichen Dungsay Rinpoche



莊嚴自在的  的第十二任 敏林董瑟 澈清座主目前駐錫於西藏拉薩




Homage to H.H .Kyabje Trulshik Rinpoche !


怙主啊 !您亦回到烏金淨土宮殿中  快樂的迴旋起舞了嗎 ?





Homage to our dearest Gulu ~H.H.9th Minling Khenchen Rinpoche !


感謝您的諄諄善誘與慈悲 ;敬愛的上師  我們深深以您為榮;


故願吾等不負教誨,來日能令眾生歡喜、上師歡喜 、諸佛歡喜 !


 



◕‿◕✿)* ¸¸.•*歡迎點閱 敏卓林堪千仁波切官方部落格臉書網頁  : http://www.facebook.com/mindroling )(◕‿◕✿)* ¸¸.•*¨*•♫♪ Thank you !



 


本官方部落格並未以「部落格名」成立「相似名稱之佛學會」。


懇請十方支持「敏林堪千官方部落格─敏林堪千仁波切的達瑪師利語自在秘密宮殿」多年來的默默努力 ~ 感恩您 !


唯願 :永具菩提心 !



 


 


◎溫故知新‧ 您可以瞭解更多‧ 


  


Mindrolling History 猶如珍貴教法之殊勝太陽~~敏卓林第二法脈執持者‧尊貴的 第九任敏林堪千仁波切 簡傳 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55&l=f&fid=18


【怙主 敏卓林堪千仁波切之佳音快遞 !!! 八供手印(影片)~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3184&prev=3192&next=3176


敏卓林 2011 元月大事紀 ~尊貴的 敏林堪千仁波切再度獲獎】


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3258&next=3053&l=f&fid=8


【敏卓林堪千仁波切~~追求和平,柔和質直、威儀有則的身教實踐 猶如溫煦太陽般的珍貴典範 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3192&prev=3206&next=3184


【賀!尊貴的敏卓林堪千仁波切榮獲「巴拉特喬蒂獎」( Bharat Jyoti Award) 之吉光片羽】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3206&prev=3209&next=3192



◎版權所有‧ 懇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欲轉貼引用, 敬請連結敏林堪千仁波切對全球華人唯一中文官網‧【敏林堪千仁波切的達瑪師利語自在秘密宮殿】( The Eastern Sun  Group‧敏卓林佛學院編輯團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ernSun 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