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的第九任敏卓林堪千仁波切,應怙主初璽法王之侍者確佩嘉措比丘雅旺巔炯總管,以及噶瑪旺秋軌範師等備齊哈達與所依作為敦請之故,於西元二0一一年九月二十八日敬禱親書《祈請初璽法王迅速轉世祈導文》( Swift Rebirth Prayer ) 於印度密嚴烏金敏卓林寺

( 貝瑪慈寧恭譯 於臺北 ) 


依由拉千貢巴饒色留傳之「毗奈耶授記」(或譯「菲納雅授記」) 傳承:

當今敏卓林第九任敏林堪千仁波切雅旺欽哲()嘉措的比丘戒傳承如下:

佛陀釋迦牟尼、舍利弗、王子拉夫拉、婆羅門拉夫拉、龍樹、

阿闍黎雷顛傑、阿闍黎巴貝、阿闍依喜寧波、香堤拉悉達、巴.熱納、瑪、優、藏、盧梅.楚青些饒、宿.多傑嘉晨、

果渥達波嘉晨、決.些饒巴爾、甲都尊杜巴爾、吉都雄努辛格、多通杜吉札、青千南卡札、內渥達巴些饒、青通洛桑達巴、

多通貢噶嘉晨、龐竹巴些饒、班千給敦竹、年盈巴貢噶迭列、昆千給敦嘉措、迭哇千巴給列巴桑、嘉康策巴巴久嘉措、

林梅澈清空秋卻佩、堪千空秋天津、羅千卻佩嘉措(註:即羅千達瑪師利尊者)、冉將巴鄔金卻達、久美卻滇、堪千鄔金天津多傑、堪千仁津桑波、貝瑪札西、圖滇寧傑、賢遍泰耶、圖滇嘉晨、堪千貢噶楚青多傑、多真雅旺諾布、瓊.雅旺卻達(註:敏林炯仁波切)、初璽雅旺卻吉羅卓(註:初璽仁波切)以及堪千雅旺欽哲嘉措 ( 註:9th Mindrolling Khenchen 第九任敏林堪千仁波切 )

此即聞名之依由拉千貢巴饒色留傳之「毗奈耶授記」( 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1273&prev=1596&next=1234&l=f&fid=18)


「光影中,現實在,現實似乎又不在。

人出現,人消失。在與不在中,好像遺留下一些待解的命題。」

~ Kyabje Trulshik Rinpoche and Nyingma Masters with H.H.Dalai Lama !

 這張珍貴的合影,

是承展佛法世代不息的大士們的動人皈依境。

當攝影家運用鏡頭對生命表達敬意,身為三寶弟子的我們,

又應如何於各自的所在,對生命與佛法切實的表達敬意 ?

初璽法王至敏卓林寺傳法時之吉光片羽

怙主  初璽法王由尊貴的闊千仁波切陪同繞行於敏卓林寺

怙主  初璽法王與敏卓林傳承的子弟們,於圓成敏林傳承的灌頂集後之全體合影




頂禮 遙呼引導菩提眾生勝舵手 ~ 怙主  初璽法王 !

...................................................


雖然先前與大家分享過此段影片了, 仍不禁緬懷此景,追憶此美好共聚時刻...

'' The Long Life prayer Ceremony to H.H. The Dalai Lama '' 乃於2008年由初璽法王主法,共寧瑪派札龍哲珠法王、雪謙冉江仁波切、敏林堪千仁波切、佐仟仁波切、噶陀格澤仁波切、頂果欽哲揚希仁波切、敦珠揚希仁波切等諸多重要上師與僧眾獻給怙主達賴尊者的長壽法會!(http://www.youtube.com/watch?v=aIrvasKpbpc)

...............................................

仁者吉祥 !

窗外大雨驟歇;憶起近年怙主睡覺法王、貝諾法王、初璽法王之一一示寂,有著無法言語的感傷。不禁令人思忖著這些偉大的上師,他們以其各自不同的身世角色,承擔著相同的歷史命運,倍嘗艱辛、流亡於海外刻苦重建與薪傳法幢。然而我等如今竟如斯奇妙的於此受飲大密精要法露,在某一個剎那,相信吾人已與這些偉大的上師們有了奧秘的精神連繫 !

由於法脈之相承續,尊貴的第九任敏卓林堪千仁波切向為初璽法王所提攜與愛護。故而應怙主初璽法王之侍者確佩嘉措比丘與雅旺巔炯總管,以及噶瑪旺秋軌範師等殷切敦請,於西元二0一一年九月二十八日,敏林堪千仁波切敬禱並親書《祈請初璽法王迅速轉世祈導文》( Swift Rebirth Prayer ) 於印度密嚴烏金敏卓林寺

讓我們以誠摯淨心誦此祈請文,遙呼引導菩提眾生之勝舵手 !

願與上師們~精神相依繫;並與上師們美麗的靈魂能夠早日再次相遇 !

「嗡梭諦 ! ( 願吉祥 ! )

法界無變密嚴剎土中

一切勝者悲智威力舞

妙行一切怙主事業者

部主上師語自在法尊

祈請敦促悲心自法界

修持大樂菩提之士前

真實道之殊勝知識相

依於如海眾界之勝解

祈顯現於無量眾生剎 !

純淨強烈祈請果糧故

引導菩提眾生勝舵手

相好色身誕生於斯土

善緣稻穗豐實而垂盈 !

【應怙主初璽法王之侍者確佩嘉措比丘與雅旺巔炯總管,以及噶瑪旺秋軌範師等備齊哈達與所依作為敦請之故,執掌敏林堪千轉世名位之無畏尊勝(吉美南嘉)於西元二0一一年九月二十八日敬禱親書《祈請初璽法王迅速轉世祈導文》 Swift Rebirth Prayer ) 於印度密嚴烏金敏卓林寺

( 貝瑪慈寧恭譯於臺北 )

 

◕‿◕✿)*¸¸.•*歡迎點閱 敏卓林堪千仁波切官方部落格臉書網頁  : http://www.facebook.com/mindroling )(◕‿◕✿)*¸¸Thank you !

 

本官方部落格並未以「部落格名」成立「相似名稱之佛學會」。

懇請十方支持「敏林堪千官方部落格─敏林堪千仁波切的達瑪師利語自在秘密宮殿」多年來的默默努力 ~ 感恩您 !

 

唯願 :永具菩提心 !

 

 

◎延伸閱讀  :溫故知新‧ 您可以瞭解更多~~

【達賴尊者親書 :祈請 初璽法王迅速轉世降臨文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3553&prev=3586&next=3535

 

暗霧遮月慟~ 寧瑪派掌教法王 初璽法王示寂 http://tw.myblog.yahoo.com/theeasternsun-khenchen/article?mid=3495&prev=3535&next=3484

敏卓林傳承 ~~寧瑪派重要戒律傳承‧尊貴的堪千世系比丘戒傳承

 

 

 

 

<◎版權所有‧ 懇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如欲轉貼引用, 敬請連結敏林堪千仁波切對全球華人唯一中文官網‧【敏林堪千仁波切的達瑪師利語自在秘密宮殿】( The Eastern Sun  Group‧敏卓林佛學院編輯團隊),謝謝</< 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sternSun 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